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3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10 其中一位说,到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;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撒拉在那位后边的帐棚口也听见了这话。
创 23:17 于是,在幔利前的麦比拉,以弗仑的那块田和其中的洞,并田间四围的树木,
创 30: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羊群,把其中凡有点的、有斑的,就是绵羊中黑色的,并山羊中有斑的、有点的,都挑出来;将来这一等的就算是我的工价。
出 9:24 那时有极重的冰雹,其中有火不断的闪烁,自从埃及成国以来,埃及遍地没有这样的。
出 10:26 所以我们的牲畜也必须带去,连一蹄也不留下;因为我们必须从其中取出一些来,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。我们未到那里,还不知道要用什么事奉耶和华。
出 20:11 因为六日之内,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万物,第七日便安息了;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,将这日分别为圣。
出 25:9 制造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,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样式。
出 35:21 凡心中受感并灵里乐意的,都将耶和华的举祭带来,用以造会幕,并供其中一切事奉之用,又用以作圣衣。
出 40:9 要拿膏油来,抹帐幕和其中所有的,使帐幕和一切器具分别为圣;帐幕就成为圣。
利 2:16 祭司要把其中作为记念的部分,就是一些轧下的穗粒和一些油,并所有的乳香,都焚烧,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5:4 或是有人嘴里冒失发誓,要行恶或行善;无论人在什么事上冒失发誓,他却没有觉察到,一知道了就在其中的一件事上有了罪过。
利 8:10 摩西用膏油抹帐幕和其中所有的,使其分别为圣;
利 9:17 他又奉上素祭,从其中取一满把,烧在坛上;这是在早晨的燔祭以外。
利 11:22 其中有群蝗与其类,蚂蚱与其类,蟋蟀与其类,蚱蜢与其类,这些你们都可以吃。
利 11:32 其中死了的,掉在什么东西上,这东西就不洁净,无论是木器、衣服、皮子、口袋,不拘是作什么工用的物件,都必须放在水中,必不洁净到晚上,到晚上才洁净了。
利 11:33 若有掉在什么瓦器里的,其中不拘有什么,就不洁净,你们要把这瓦器打破。
利 18:25 因为那地受了玷污,所以我向那地追讨罪孽,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。
利 18:29 无论什么人行了其中一件可憎的事,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25:32 至于利未人所得为业的城邑,其中的房屋,利未人有永久的赎回权。
利 25:45 那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和他们的家属,在你们地上所生的,你们也可以从其中买人;他们要作你们的产业。
民 1:47 利未人却没有按宗族的支派数点在其中
民 1: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一切属于帐幕的;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要伺候帐幕,在帐幕四围安营。
民 3:22 其中被数点的,按所有男子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的,有七千五百名。
民 4:16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所要照管的是点灯的油与馨香的香,并常献的素祭和膏油,也要照管全帐幕与其中所有的,就是圣所和圣所的器具。
民 7:1 摩西立完了帐幕的那日,就把帐幕用膏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,又把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坛与坛的一切器具都抹了,使其分别为圣;
民 13:18 看那地如何,其中所住的民是强是弱,是多是少,
民 13:20 那地是肥美是贫瘠,其中有树木没有。你们要壮胆,把那地的果子带些来。那时正是葡萄初熟的时候。
民 16:46 摩西对亚伦说,拿你的香炉,把坛上的火盛在其中,又加上香,快快带到会众那里,为他们遮罪;因为有忿怒从耶和华面前出来,瘟疫已经发作了。
民 17: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。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,按着宗族,每首领一根,共有十二根;亚伦的杖也在其中
民 18:16 其中从一个月以上所当赎的,要照你所估定的价,按圣所的舍客勒,(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,)用银子五舍客勒赎出来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