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1:7 就是会幕、见证的柜和其上的遮罪盖、会幕的一切器具,
出 3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先前你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。
出 40:19 把罩棚铺在帐幕上,又把罩棚的顶盖盖在其上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出 40:29 在会幕的帐幕门前,安放燔祭坛,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其上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出 40:35 摩西不能进会幕,因为云彩停在其上,并且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帐幕。
利 6:12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烧着,不可熄灭。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烧柴,把燔祭摆列在上面,并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利 8:7 给亚伦穿上内袍,束上腰带,穿上外袍,又加上以弗得,用其上巧工织的带子束上,把以弗得系在他身上;
利 13:4 若火斑在他肉皮上是白的,现象不深于皮,其上的毛也没有变白,祭司就要将有灾病的人隔离七天。
利 13:20 祭司要察看,若现象洼于皮,其上的毛也变白了,就要定他为不洁净,那是痲疯的灾病在疮中发作了。
利 13:21 但祭司察看,若其上没有白毛,也没有洼于皮,乃是发暗,就要将他隔离七天。
利 26:20 你们要徒然劳力,因为你们的地必无出产,其上的树也不结果子。
利 26:32 我要使地变为荒凉,住在其上的仇敌就因此诧异。
利 26:35 地多时荒凉,就要多时歇息;地这样歇息,是你们住在其上的时候,在安息年所不能得的。
民 4:25 他们要抬帐幕的幕幔和会幕,会幕的盖与其上的海狗皮盖,和会幕的门帘,
申 7:25 他们雕制的神像,你们要用火焚烧;其上的金银,你不可贪图,也不可取为己有,免得你因此陷入网罗;这原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申 10:2 你先前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;你要将这两块版放在柜里。
士 8:25 他们说,我们情愿给你。于是铺开一件外衣,各人将所夺的耳环丢在其上
撒上 2: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,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,承受荣耀的座位。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,祂将世界立在其上
撒上 9:24 厨役就把存放的腿和附在其上的端上来,摆在扫罗面前。撒母耳说,这是所留下的,摆在你面前;吃罢,因为这是我请百姓的时候,为这特定的时刻留给你的。当日,扫罗就与撒母耳一同吃饭。
撒下 12:30 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;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,且嵌着宝石。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。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,
撒下 20:12 亚玛撒在路当中,辊在自己的血里;那少年人看见众民都站住。他见所有来到亚玛撒尸身旁的人都站住,就把尸身从大路挪到田间,把一件衣服扔在其上
王上 7:31 盆口是在冠状架里面,高出一肘;冠状架的口是圆的,如同小座的作法,径一肘半,在口上有雕工,其上的镶板是方的,不是圆的。
王上 7:43 十个盆座和其上的十个盆;
王上 7:49 内殿前的纯金灯台,右边五个,左边五个;并其上的花、灯盏、灯剪,都是金的;
王下 9:13 他们就急忙各将自己的衣服铺在台阶上,使耶户坐在其上;他们吹角,说,耶户作王了!
王下 22:16 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照着犹大王所诵读那书上的一切话,降祸与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;
王下 22:19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所说,要使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变为荒凉、并受咒诅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我耶和华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代上 20:2 大卫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;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,且嵌有宝石;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。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,
代上 21:22 大卫对阿珥楠说,请你按足价将这禾场的地卖给我,我好在其上为耶和华筑一座坛,使百姓受的灾疫止住。
代下 3:14 又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细麻织幔子,在其上绣着基路伯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