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8:11 于是但族中的六百人,都束着兵器,从琐拉和以实陶起行,
士 18:17 曾去窥探地的五个人就上去,进到里面,将雕像、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铸像,都拿了去。祭司和束着兵器的六百人,一同站在门口。
士 20:47 只剩下六百人,转身向旷野逃跑,到了临门磐石,就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撒上 13:15 撒母耳就起来,从吉甲上到便雅悯的基比亚。扫罗点阅跟随他的,约有六百人
撒上 14:2 扫罗在基比亚的尽边,坐在米矶仑的石榴树下,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
撒上 23:13 大卫和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,就起身出了基伊拉,往他们所能往的地方去。有人告诉扫罗,大卫已经离开基伊拉逃走;于是扫罗不出来了。
撒上 27:2 于是大卫起身,和跟随他的六百人,过到迦特王玛俄的儿子亚吉那里去。
撒上 30:9 于是,大卫和跟随他的六百人就去了;他们来到比梭溪,有些人留下,停在那里。
撒下 15:18 王的臣仆都从他旁边过去;所有的基利提人、比利提人、和迦特人,就是从迦特跟随王来的六百人,都在王面前过去。
代上 12:26 利未的子孙中,有四千六百人
代上 12:35 但人中,能摆阵的有二万八千六百人
代下 2:2 所罗门数点出七万人扛抬重物,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,三千六百人督管他们。
代下 2:18 他使其中七万人扛抬重物,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,三千六百人督理百姓作工。
代下 26:12 宗族的首领,大能的勇士,总数共有二千六百人
耶 52:30 尼布甲尼撒二十三年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迁徙去犹大人七百四十五人;共有四千六百人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