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19 利亚又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六个儿子。
创 30:20 利亚说,神赐我厚礼;这次我丈夫必与我同住,因为我给他生了六个儿子,于是给孩子起名叫西布伦。
出 25:32 灯台两边要杈出六个枝子,这边三个,那边三个。
出 25:33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25:35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出 26:25 必有八块板和十六个银卯座;这块板下有两个卯座,那块板下也有两个卯座。
出 28:10 六个名字在这块宝石上,其余六个名字在那块宝石上,都照他们出生的次序。
出 36:30 有八块板和十六个银卯座,每块板下有两个卯座。
出 37:18 灯台两边杈出六个枝子,这边三个,那边三个。
出 37:19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37:21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花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利 24:6 要把饼摆成两行,每行六个,放在耶和华面前纯金的桌子上;
撒下 2:11 大卫在希伯仑作犹大家的王,共七年零六个月。
撒下 5: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。
王上 11:16 约押和以色列众人在那里住了六个月,直到将以东的男丁尽都剪除。
王下 15: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,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。
代上 3:4 这六人都是大卫在希伯仑生的。大卫在希伯仑作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。
代上 4: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,六个女儿,他弟兄的儿子不多,他们各家族不如犹大族的人丁增多。
代上 8:38 亚悉有六个儿子,他们的名字是亚斯利干、波基路、以实玛利、示亚利雅、俄巴底雅、哈难;这些都是亚悉的儿子。
代上 9:44 亚悉有六个儿子,他们的名字是亚斯利干、波基路、以实玛利、示亚利雅、俄巴底雅、哈难;这些都是亚悉的儿子。
代上 26: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;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,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;守库房的有两个人,又有两个人轮班替换。
代下 13:21 亚比雅却渐渐强盛,娶了十四个妻妾,生了二十二个儿子,十六个女儿。
斯 2:12 原来女子要先美容润身,六个月用没药油,六个月用香料和女子美容润身的用品,美容润身的日期才满足;每个少女按女子的定例预备满十二个月,挨次进去见亚哈随鲁王时,
赛 6: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,各有六个翅膀:用两个翅膀遮脸,两个翅膀遮脚,两个翅膀飞翔。
耶 52:23 柱子四面有九十六个石榴外露;在网子周围,共有一百个石榴。
结 9:2 看哪,有六个人从朝北上门的方向而来,各人手拿杀人的兵器;内中有一人身穿细麻衣,腰间带著书记的墨盒子。他们进来,站在铜祭坛旁边。
路 1:26 到了第六个月,天使加百列奉神差遣,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,这城名叫拿撒勒。
路 1:36 况且你看,你的亲戚以利沙伯,就是那素来称为不生育的,在年老的时候,也怀了男胎,现在已是第六个月了。
路 4:25 我据实告诉你们,当以利亚的日子,天闭塞了三年零六个月,遍地有大饥荒,那时以色列中有许多寡妇;
徒 18:11 于是保罗住了一年零六个月,在他们中间教导神的话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