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3:13 祭司就要察看,全身若长满了痲疯,就要定那患灾病的为洁净;全身都变为白,他是洁净了。
利 14:9 第七天,他要再剃去所有的毛发,把头发、胡须、眉毛、并全身的毛都剃了;又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就洁净了。
利 15:16 人若遗精,就要用水洗全身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民 8:7 洁净他们当这样行:把洁净水弹在他们身上,又叫他们用剃刀刮全身,洗衣服,洁净自己。
撒上 28:20 扫罗全身猛然仆倒在地,因撒母耳的话甚是惧怕;那一昼一夜没有吃什么,就毫无力气。
诗 37:24 他虽失脚,也不至全身仆倒;因为耶和华搀扶他的手。
箴 4:22 因为对寻得的人,这些乃是生命,又是全身的医治。
结 10:12 他们全身,连背带手和翅膀,并轮周围都满了眼睛;这四个基路伯都有自己的轮子。
太 5: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绊跌,就剜出来丢掉;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,强于你全身扔在火坑里。
太 5:30 若是你的右手叫你绊跌,就砍下来丢掉;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,强于你全身往火坑里去。
太 6:22 眼睛乃是身上的灯。所以你的眼睛若单一,全身就明亮;
太 6:23 但你的眼睛若不专,全身就黑暗。所以你里面的光若黑暗了,那黑暗是何等的大!
路 11:34 你的眼睛就是身上的灯,你的眼睛单一的时候,全身就明亮;但你的眼睛不专的时候,身体就黑暗。
路 11:36 若是你全身明亮,毫无黑暗,就必完全明亮,如同灯的明光照亮你。
林前 12:17 全身是眼,听觉在那里?若全身是听觉,嗅觉在那里?
弗 4:16 本于祂,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,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联络在一起,并结合在一起,便叫身体渐渐长大,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。
西 2:19 不持定元首;本于祂,全身借着节和筋,得了丰富的供应,并结合一起,就以神的增长而长大。
雅 3:2 我们在许多事上都有过失,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全身
雅 3:3 我们若把嚼环放在马嘴里,叫它们服从我们,就能调动它们的全身
雅 3:6 舌头就是火,在我们百体中,是个不义的世界,污秽全身,也把生命的轮子点起来,且是给火坑的火点着的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