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2 神观看全地,见是败坏了;凡属肉体的人,在地上的行径都败坏了。
创 17: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,我也必作他们的神。
创 41:44 法老对约瑟说,我是法老,在埃及全地,若没有你的许可,人不得擅自办事。
出 10:14 蝗虫上到埃及全地,落在埃及的四境,甚是众多;以前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的,以后也必没有。
出 32:13 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,你曾指着自己向他们起誓说,我要使你们的后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,并且我要把所应许的这全地,赐给你们的后裔,他们要永远承受为业。
利 25:24 在你们所得为业的全地,要准人将地赎回。
申 3:10 就是夺了高原的各城、基列全地、巴珊全地,直到撒迦和以得来,都是巴珊王噩国内的城。
申 3:13 其余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,就是噩王的国,我给了玛拿西半支派。(亚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,称为利乏音人之地。
申 11:3 并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,所行的神迹和奇事;
申 34:11 耶和华曾打发他在埃及地向法老和他的一切臣仆,并他的全地,行各样神迹和奇事,全地,
书 1:4 从旷野和这利巴嫩,直到大河,就是伯拉河,赫人的全地,又到大海日落之处,都要作你们的境界。
书 10:41 约书亚从加低斯巴尼亚攻击到迦萨,又攻击歌珊全地,直到基遍。
书 11:16 于是约书亚夺了那全地,就是山地、全南地、歌珊全地、低陆、亚拉巴、以色列的山地、和山下的低陆,全地,
书 11:23 这样,约书亚照着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,夺了那全地,就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将地分给他们为业。于是那地太平,没有争战了。
书 13:2 所剩下的地有非利士人的全境和基述人的全地,
书 13:4 这地是在南方;又有迦南人的全地,并属西顿人的米亚拉,直到亚摩利人边界的亚弗;
书 21:43 这样,耶和华将从前起誓要赐给他们列祖的全地,赐给以色列人,他们就得了为业,住在其中。
书 24:3 我将你们的祖宗亚伯拉罕从大河那边带来,领他走遍迦南全地,又使他的后裔增多,把以撒赐给他;
士 20:6 我就把我妾的尸身切成块子,使人拿着传送以色列得为业的全地,因为基比亚人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。
撒下 18:8 战事在那里蔓延到全地,那日死于树林的百姓比死于刀剑的更多。
撒下 24:8 他们走遍全地,过了九个月零二十天,就回到耶路撒冷。
王上 4:24 所罗门管理大河西边,从提弗萨直到迦萨的全地,管理大河西边的诸王;他的四境尽都平安。
王下 10:33 乃是从约但河东起,攻击基列全地,就是迦得人、流便人、玛拿西人之地,从靠近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,包括基列和巴珊。
王下 15:29 以色列王比加年间,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来夺了以云、亚伯伯玛迦、亚挪、基低斯、夏琐、基列和加利利,加利利就是拿弗他利全地,将这些地方的居民都掳到亚述去了。
代下 15:8 亚撒听见这些话,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,就壮起胆来,从犹大、便雅悯全地,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,将可憎之物除掉,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。
代下 16:9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,要加强那些心中纯全向着祂的人。你这事行得愚昧;此后,你必有争战的事。
拉 4:20 从前也有强大的君王治理耶路撒冷,统管河西全地,人就给他们进贡、交课、纳税。
伯 42:15 在那全地,找不着像约伯的女儿那样美貌的妇女。她们的父亲使她们在弟兄中得产业。
诗 19:4 它们的准绳通遍全地,它们的言语达到地极。神在诸天为太阳安设帐幕;
赛 10:14 我的手构到众民的财宝,好像人构到鸟窝;我也收聚了全地,好像人收聚被弃的雀蛋;没有动翅膀的,没有张嘴的,也没有鸣叫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