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6 神说,我们要按着我们的形像,照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并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。
创 2:11 第一道名叫比逊,就是环绕哈腓拉全地的,在那里有金子。
创 2:13 第二道河名叫基训,就是环绕古实全地的。
创 6:11 全地在神面前败坏,地上满了强暴。
创 6:12 神观看全地,见是败坏了;凡属肉体的人,在地上的行径都败坏了。
创 7:3 空中的飞鸟,也要带七对公母;可以留种,活在全地上,
创 9:19 这是挪亚的三个儿子,他们的后裔散布在全地
创 11:1 那时,全地的人只有一种语言,都说同样的话语。
创 11:4 他们说,来罢,我们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,塔顶通天;我们要宣扬我们的名,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。
创 11:8 于是耶和华使他们从那里分散在全地上;他们就停工,不造那城了。
创 11:9 因为耶和华在那里变乱全地人的语言,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,所以那城名叫巴别。
创 14:7 他们回到安密巴,就是加低斯,击败了亚玛力全地的人,以及住在哈洗逊他玛的亚摩利人。
创 17: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,我也必作他们的神。
创 18: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,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;这断不是你所行的。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?
创 19:28 向所多玛和蛾摩拉与平原的全地观望,不料,那地方烟气上腾,如同烧窑的烟气一般。
创 41:41 法老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
创 41:43 又叫约瑟坐他的副车,喝道的在前呼叫说,跪下。这样,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
创 41:44 法老对约瑟说,我是法老,在埃及全地,若没有你的许可,人不得擅自办事。
创 41: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,年三十岁。他从法老面前出去,遍行埃及全地
创 41:54 七个荒年就来了,正如约瑟所说的。各地都有饥荒,惟独埃及全地有粮食。
创 41: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饥荒,众民就向法老哀求粮食。法老对所有的埃及人说,你们往约瑟那里去,凡他所说的,你们都要作。
创 41:57 全地的人都往埃及去,到约瑟那里买粮,因为全地的饥荒甚重。
创 45:8 这样看来,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,乃是神。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,作他全家的主,并埃及全地的统治者。
创 45:20 你们眼中不要顾惜你们的物件,因为埃及全地的美物都是你们的。
创 45:26 告诉他说,约瑟还在,并且作了埃及全地的统治者。雅各心里麻木,因为不信他们。
创 47:13 全地都绝了粮,因为饥荒极重,以致埃及地和迦南地因饥荒的缘故,都凋萎了。
出 8:22 当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。
出 9:9 这灰要在埃及全地变作细尘,在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成为起泡的疮。
出 9:14 因为这一次,我要叫一切的灾殃临到你和你臣仆,并你百姓的身上,叫你知道在全地没有像我的。
出 9:16 其实,我叫你存立,是特为向你显示我的权能,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全地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