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,他要追赶他们,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。
出 14: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刚硬,他们就跟着下去;我要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,借着他的战车和马兵,荣耀我自己。
出 14:28 水回流,淹没了战车和马兵。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军,连一个也没有剩下。
书 8:13 于是百姓,就是城北的全军和城西的伏兵,都布置好了。这夜约书亚进入山谷之中。
士 4:7 我必引耶宾的军长西西拉带着他的战车和全军往基顺河,到你那里去;我必将他交在你手中。
士 4:15 耶和华使西西拉和他一切战车并全军在巴拉面前,在刀下溃乱;西西拉下车步行逃跑。
士 4:16 巴拉追赶战车和军队,直到夏罗设戈印。西西拉的全军都倒在刀下,连一个也没有留下。
士 8:10 那时西巴和撒慕拿,并跟随他们的军队都在加各,约有一万五千人,就是东方人全军所剩下的;已经倒毙的约有十二万拿刀的。
士 8:12 西巴和撒慕拿逃跑;基甸追赶他们,捉住米甸的二王西巴和撒慕拿,惊散全军
士 20:22 以色列人全军彼此奋勇,又在头一日摆阵的地方摆阵。
士 20:26 于是以色列众人,就是全军,上到伯特利,坐在耶和华面前哭号,当日禁食直到晚上;又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。
撒下 3:23 约押和跟随他的全军到了,就有人告诉约押说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来见王,王送他走,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8:9 哈马王陀以听见大卫杀败哈大底谢的全军
撒下 10:7 大卫听见了,就差派约押和勇猛的全军出去。
撒下 11:1 到了年初,列王出战的时候,大卫差派约押和跟随他的臣仆,并以色列全军出战;他们歼毁亚扪人,围攻拉巴。但大卫仍住在耶路撒冷。
撒下 20:23 约押统领以色列全军,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,
王上 20: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率领三十二个王,带着车马上来围攻撒玛利亚;
王下 6:24 此后,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上来围困撒玛利亚。
王下 25:1 西底家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,对城安营,四围筑垒攻城。
王下 25:5 迦勒底人的军队追赶王,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他;他的全军都离开他四散了。
王下 25:10 跟从护卫长的迦勒底人全军,就拆毁耶路撒冷四围的城墙。
代上 18:9 哈马王陀乌听见大卫杀败琐巴王哈大底谢的全军
代上 19:8 大卫听见了,就差派约押和勇猛的全军出去。
代下 26:14 乌西雅为他们,就是为全军,预备盾牌、枪、盔、甲、弓、和甩石的机弦。
代下 32:9 此后,亚述王西拿基立和他的全军攻打拉吉,就差遣臣仆到耶路撒冷,见犹大王希西家和一切在耶路撒冷的犹大人,说,
赛 34:2 因为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万国,祂的烈怒临到他们的全军;祂已将他们灭尽,交出他们受杀戮。
耶 34: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他的全军,和地上属他管理的各国各民,攻打耶路撒冷和属耶路撒冷所有的城邑;那时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7:10 你们即便杀败了与你们争战的迦勒底全军,使他们只剩下受伤的人,他们也必各人从帐棚里起来,用火焚烧这城。
耶 39:1 耶路撒冷被攻取的时候,(犹大王西底家第九年十月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到耶路撒冷,将城围困;
耶 51:3 弓箭手要向拉弓的和披甲挺身的射箭;不怜惜她的少年人,要灭尽她的全军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