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士 8:27 基甸以此制造了一个以弗得,设立在本城俄弗拉。后来全以色列在那里随从这以弗得行了邪淫;这就作了基甸和他全家的网罗。
士 20:34 全以色列人中,有一万精兵,来到基比亚前接战,战势甚是凶猛;便雅悯人却不知道灾祸临近了。
撒上 4:5 耶和华的约柜到了营中,全以色列就大声欢呼,地也回声响应。
撒上 11:2 亚扪人拿辖说,你们若由我剜出你们各人的右眼,以此羞辱全以色列,我就与你们立约。
撒上 12:1 撒母耳对全以色列说,你们向我所说的一切,我都应允了,我立了一位王管理你们;
撒上 17:11 扫罗和全以色列听见那非利士人的这些话,就惊惶,极其害怕。
撒上 18:16 全以色列和犹大的人都爱大卫,因为他领他们出入。
撒上 19: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,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;那时你看见,也很欢喜,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,犯流无辜人之血的罪呢?
撒上 24:2 扫罗就从全以色列中选取三千精兵,率领他们往野羊的磐石一带去,寻索大卫和跟随他的人。
撒上 25:1 撒母耳死了,全以色列聚集,为他哀哭,将他葬在拉玛他自己的宅第。
撒上 28:3 那时撒母耳已经死了,全以色列为他哀哭,将他埋葬在拉玛,就是在他本城里。扫罗曾将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人驱逐出境。
撒上 28:4 非利士人聚集,来到书念安营;扫罗将全以色列聚集起来,在基利波安营。
撒下 2:9 立他作王,治理基列、亚书利人的地、耶斯列、以法莲、便雅悯、和全以色列
撒下 3:12 押尼珥打发使者到大卫所在之处去见他,说,这地归谁呢?又说,你与我立约,我必帮助你,使全以色列都转向你。
撒下 3:21 押尼珥对大卫说,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来见我主我王,与你立约,你就可以照着心愿作王。于是大卫送押尼珥走,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3:37 那日,众民和全以色列才知道,杀尼珥的儿子押尼珥,并非出于王意。
撒下 4:1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听见押尼珥死在希伯仑,手就发软;全以色列也都惊惶。
撒下 5: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,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。
撒下 8:15 大卫作全以色列的王,又向众民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撒下 12:12 你在暗中行这事,我却要在全以色列面前,在日光之下施行报应。
撒下 14:25 全以色列之中,无人像押沙龙那样俊美,大得人的称赞;他从脚底到头顶毫无瑕疵。
撒下 16:21 亚希多弗对押沙龙说,你父亲所留下看守宫殿的妃嫔,你可以与她们亲近。全以色列听见你已使你父亲憎恶你,凡与你在一起的人,手就更坚强了。
撒下 17:10 即使是勇士,他的心像狮子的心,也必失去勇气;因为全以色列都知道你父亲是勇士,跟随他的也都是英勇的人。
撒下 17:11 依我之计,不如将全以色列的人,从但直到别是巴,如同海边的沙那样多,聚集到你这里来,你也亲自出战。
撒下 17:13 他若进了那一座城,全以色列的人必带绳子去,将那城拉到河里,使那里连一块石头也找不到。
撒下 18:17 他们将押沙龙丢在林中一个大坑里,上头立起一大堆石头。全以色列的人都逃跑,各人回自己的帐棚去了。
撒下 19:11 大卫王差人去见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,说,你们当向犹大长老说,全以色列的人已经传话到王那里,你们在这事上为什么落后呢?
王上 2:15 亚多尼雅说,你知道国原是归我的,全以色列也都仰望我作王;不料,国反归了我的弟弟,因他得国是出于耶和华。
王上 3:28 全以色列听见王所作的判断,就都敬畏他;因为见他里面有神的智慧,能施行公理。
王上 4:1 所罗门王作全以色列的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