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太 9:3 竟有几个经学家心里说,这个人说僭妄的话了。
太 26:65 大祭司就撕开衣服,说,祂说了僭妄的话,我们还需要什么证人?你看,这僭妄的话现在你们都听见了,
可 2:7 这个人为什么这样说?祂说僭妄的话了。除了神一位以外,谁能赦罪?
可 14:64 你们听见这僭妄的话了,你们看怎么样?他们都定祂该死的罪。
路 5:21 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就议论说,这说僭妄话的是谁?除了神一位以外,谁能赦罪?
约 10:33 犹太人回答说,我们不是为善事拿石头打你,乃是为你的僭妄,又为你是个人,反将自己当作神。
约 10:36 那么父所分别为圣,又差到世上来的,因祂说,我是神的儿子,你们就说,你说僭妄的话么?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