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5:2 豁免的方式乃是这样:凡债主要松手把所借给邻舍的豁免了;不可向邻舍或弟兄索讨,因为耶和华的豁免已经宣告了。
申 15:6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照祂所应许你的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;你必管辖许多国民,他们却不能管辖你。
申 15:8 总要向他松手,照他所缺乏的借给他,补他的不足。
申 24:10 借给邻舍,不拘是什么,不可进他家拿他的抵押;
申 28:12 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,就是天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,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
申 28:44 他必借给你,你却不能借给他;他必作首,你必作尾。
尼 5:10 我和我的弟兄与仆人也将银钱粮食借给百姓;我们大家都放弃收取利息罢。
诗 37:26 他终日恩待人,借给人;他的后裔也蒙福。
箴 19:17 怜悯穷人的,就是借给耶和华;他的善行,耶和华必偿还。
路 6:34 你们若借给人,指望从他收回,有什么可酬谢的?就是罪人也借给罪人,要如数收回。
路 6:35 但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,也要善待他们;并且要借给人,不指望偿还;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,你们且要成为至高者的儿子,因为祂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。
路 11:5 耶稣又说,你们中间谁有一个朋友,半夜到他那里去,说,朋友,请借给我三个饼;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