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5 耶和华对他说,既是这样,凡杀该隐的,必遭报七。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,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。
创 4:24 若杀该隐遭报七,杀拉麦必遭报七十七
创 26:12 以撒在那地撒种,那一年有百的收成。耶和华赐福给他,
创 43:12 又要手里带着加的银子,并要将归还在你们袋口内的银子带回去;那或者是错了。
创 43:15 于是,他们拿着这礼物,手里带着加的银子,并且带着便雅悯,起身下到埃及,站在约瑟面前。
创 43:34 约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来,送给他们;但便雅悯所得的分,比别人多五。他们就饮酒,和约瑟一同宴乐。
出 16:5 到第六天,他们要把所收进来的预备好,比每天所收取的多一
出 16:22 到第六天,他们收了双的食物,每人二俄梅珥。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。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牛,是驴,或是羊,若发现仍在他手下活着,他就要加赔还。
出 22:7 人若将银钱或物件交付邻舍保管,这银钱或物件从那人的家被偷去,若把贼找到了,贼要加赔还;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赔还他的邻舍。
利 26:18 这些事之后,你们若还不听从我,我就要为你们的罪加七惩治你们。
利 26:21 你们行事若与我反对,不肯听从我,我就要按你们的罪加七降灾与你们。
利 26:24 我就也要行事与你们反对;我要亲自因你们的罪加七击打你们。
利 26:28 我就要发烈怒,行事与你们反对;我要亲自因你们的罪加七惩治你们。
申 1:11 惟愿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,使你们比如今更多千,照祂所应许你们的,赐福与你们!
申 15:18 你让他自由离去的时候,不要看为难事,因他服事你六年,若是雇工,就应得双工价;耶和华你的神必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
撒上 1:5 但他给哈拿的分却是双的,因为他爱哈拿。无奈耶和华使哈拿不能生育。
撒下 12:6 他必偿还羊羔四,因为他行了这事,又因为他没有怜恤的心。
撒下 24:3 约押对王说,无论百姓有多少,愿耶和华你的神再加增百,使我主我王亲眼得见。我主我王什•必喜悦行¿™事呢?
王下 2:9 过去之后,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我被接去离开你以前,该为你作什么,你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说,愿你的灵加的临到我。
代上 21:3 约押说,愿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比现在加增百。我主我王阿,他们不都是我主的仆人么?我主为何要求作这事?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里呢?
伯 42:10 约伯为他的朋友祷告,耶和华就使约伯从苦境转回,并且耶和华赐给他的,比他从前所有的加
诗 79:12 主阿,愿你将我们邻国所羞辱你的羞辱,七归还到他们怀中。
箴 6:31 他若被发现,就要赔还七,要将家中所有的尽都交出。
赛 30:26 当耶和华缠裹祂百姓的伤口、医治祂民受祂击打之伤的日子,月光必像日光,日光必加七,像七日的光一样。
赛 40:2 要对耶路撒冷的心说话,向她呼喊说,她争战的日子满了,她为罪孽所受的刑罚已蒙认可;因她为自己的一切罪,已经从耶和华手中加受罚。
赛 60:22 至小的要加增千,微弱的必成为强国;我耶和华要按定期速成这事。
赛 61:7 你们必得加的好处,代替所受的羞辱;他们必为所得的分欢呼,代替所受的凌辱。因此他们在自己境内必得加的产业;永远之乐必归与他们。
耶 16:18 我先要加报应他们的罪孽,和他们的罪,因他们用可憎之物的尸体,玷污了我的地土,又用可厌之物,充满了我的产业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