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8:5 希西家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在他前后的犹大诸王中没有一个像他的。
王下 18:22 你们若对我说,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;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?
王下 18:30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,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诗 4:5 当献上公义的祭,又当信靠耶和华
诗 21:7 信靠耶和华;因至高者的慈爱,他必不摇动。
诗 26:1 耶和华阿,求你为我伸冤,因我向来行事纯全,并且信靠耶和华;我必不摇动。
诗 31:6 我恨恶那尊奉虚无不实之神的人,但我信靠耶和华
诗 32:10 恶人必多受苦楚;惟独信靠耶和华的,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。
诗 37:3 你当信靠耶和华而行善;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实为粮。
诗 56:10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耶和华,我赞美祂的话;
诗 112:7 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;他心坚定,信靠耶和华
诗 115:9 以色列阿,当信靠耶和华;祂是他们的帮助,和他们的盾牌。
诗 115:10 亚伦家阿,当信靠耶和华;祂是他们的帮助,和他们的盾牌。
诗 115:11 你们敬畏耶和华的,当信靠耶和华;祂是他们的帮助,和他们的盾牌。
诗 125:1 信靠耶和华的人,好像锡安山,永远存在,总不动摇。
箴 3:5 你要全心信靠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;
箴 16:20 留心训言的必得好处,信靠耶和华的便为有福。
箴 22:19 我今日以此特特指教你,为要使你信靠耶和华
箴 28:25 贪婪的人挑启纷争,信靠耶和华的必得丰裕。
箴 29:25 惧怕人的陷入网罗,惟有信靠耶和华的,必得高举。
赛 10:20 到那日,以色列所剩下的,和雅各家所逃脱的,必不再倚靠那击打他们的,却要诚实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。
赛 26:4 你们当信靠耶和华,直到永远;因为在主耶和华里,我们有永久的磐石。
赛 36:7 你若对我说,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;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这坛前敬拜么?
赛 36:15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,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赛 50: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,听从祂仆人的声音,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?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,依赖自己的神。
耶 17:7 信靠耶和华,以耶和华为可信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
弥 3:11 城中的首领为贿赂行审判,祭司为雇价施教训,申言者为银钱行占卜;他们却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不是在我们中间么?灾祸必不临到我们。
番 3:2 她不听从命令,不领受管教,不信靠耶和华,不亲近她的神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