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诗 78:22 因为他们不相信神,不倚靠祂的救恩。
可 11:22 耶稣回答说,你们要信神
徒 27:25 所以诸位,要放心振作,我信神怎样对我说,事情也要怎样成就。
罗 4:3 原来经上说什么?说,“亚伯拉罕信神,这就算为他的义。”
罗 10:9 就是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,就必得救;
加 3:6 正如“亚伯拉罕信神,这就算为他的义。”
多 3:8 这话是可信的,我也愿你把这些事确实坚信的讲明,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作正经事业。这些都是美事,并且与人有益。
雅 2:19 信神只有一位;你信的不错;鬼也信,却是战惊。
雅 2:23 这就应验经上所说的:“亚伯拉罕信神,这就算为他的义。”他又得称为神的朋友。
约壹 5:10 信入神儿子的,就有这见证在他里面。不信神的,就是将神当作说谎的,因他不信入神为祂儿子所作的见证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