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3 雅各打发报信的人先往西珥地,以东乡间,见他哥哥以扫;
创 32:6 信的人回到雅各那里,说,我们到了你哥哥以扫那里,他正迎着你来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
民 14:37 这些报那地恶信的人都遭瘟疫,死在耶和华面前。
撒下 15:13 有报信的人来见大卫,说,以色列人的心都归向押沙龙了。
撒下 18:20 约押对他说,你今日不可作报信的人,改日可以报信;今日你不可报信,因为王的儿子死了。
尼 7:2 我就吩咐我的弟兄哈拿尼,和营楼长哈拿尼雅管理耶路撒冷,因为哈拿尼雅是个忠信的人,又敬畏神过于众人。
诗 31:23 耶和华的圣民哪,你们都要爱祂;耶和华护卫忠信的人,足足报应行事骄傲的人。
诗 101:6 我眼要看这地忠信的人,叫他们与我同住;行在完全道路上的,他要伺候我。
太 6:30 信的人哪,野地里的草,今天存在,明天就丢在炉里,神尚且这样给它穿戴,何况你们?
太 8:26 祂对他们说,小信的人哪,你们为什么胆怯?于是起来,斥责风和海,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。
太 14:31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,对他说,小信的人哪,为什么疑惑?
太 16:8 耶稣知道了,就说,小信的人哪,为什么因为没有饼就彼此议论?
可 9:23 耶稣对他说,你说“你若能”─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
可 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,就是在我的名里赶鬼,说新方言,
路 12:28 信的人哪,野地里的草,今天存在,明天就丢在炉里,神尚且这样给它穿戴,何况你们?
路 12:46 在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时辰,那奴仆的主人要来,把他割断,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处分。
约 3:18 信入祂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经定了,因为他不信入神独生子的名。
约 4:41 因耶稣的话,信的人就更多了。
约 6:47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信的人有永远的生命。
约 6:64 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。原来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是不信的,谁要出卖祂。
徒 2:44 信的人都在一处,凡物公用,
徒 4:32 那许多信的人,都是一心一魂的,没有人说他的财物有一样是自己的,都是大家公用。
徒 5:14 信的人越发加添归主,连男带女很多。
罗 1:16 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。
罗 3:22 就是神的义,借着信耶稣基督,归与一切信的人,并没有分别。
罗 10:15 若非奉差遣,怎能传道?如经上所记:“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”
林前 1:21 既然照着神的智慧,世人凭自己的智慧,未曾认识神,神就乐意借着所传之事的愚拙,拯救那些信的人
林前 6:6 你们竟是弟兄与弟兄告状,而且告在不信的人面前。
林前 7:15 倘若那不信的人离去,就由他离去罢;无论是弟兄、是姊妹,在这种情形之下,都不必受束缚,然而神已经在平安里召了我们。
林前 10:27 若有不信的人请你们,你们也愿意去,凡摆在你们面前的,只管吃,不要为良心的缘故查问什么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