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9:28 他们去了俄斐,从那里得了四百二十他连得金子,运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王上 10:11 希兰的船队从俄斐运了金子来,又从俄斐运了许多檀香木和宝石来。
王上 22:48 约沙法制造他施船只,要往俄斐去运金子;只是没有去,因为船在以旬迦别破坏了。
代上 29:4 就是俄斐金三千他连得,以及精炼的银子七千他连得,以贴殿墙。
代下 8:18 户兰差遣他的仆人,将船只和熟悉泛海的仆人送到所罗门那里;他们同着所罗门的仆人去了俄斐,从那里得了四百五十他连得金子,运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代下 9:10 户兰的仆人和所罗门的仆人从俄斐运了金子来,也运了檀香木和宝石来。
代下 27:3 约坦建立耶和华殿的上门,在俄斐勒城墙上多有建造。
代下 33:14 此后,玛拿西在大卫城外,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,直到鱼门口,建筑城墙,环绕俄斐勒,这墙筑得甚高;又在犹大„坚固城内派©»勇敢的军长。
尼 3:26 (殿役住在俄斐勒,直到朝东水门的对面和凸出来的城楼。)
尼 3:27 其后是提哥亚人修造另一段,对着那凸出来的大楼,直到俄斐勒的墙。
尼 11:21 殿役却住在俄斐勒;西哈和基斯帕管理殿役。
伯 22:24 将你的金块丢在尘土里,将俄斐的金子丢在溪河石头之间,
伯 28:16 俄斐金、贵重的红玛瑙、或蓝宝石,都不足与较量。
诗 45:9 有君王的女儿,在你尊贵妇女之中;王后佩戴俄斐金饰,站在你右边。
赛 13:12 我必使人比精金还稀少,使人比俄斐金更稀少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