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18 她将近于死,魂要离开的时候,就给她儿子起名叫便俄尼;他父亲却给他起名叫便雅悯
创 35:24 拉结所生的是约瑟、便雅悯
创 42: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,因为雅各说,恐怕他遭害。
创 42: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,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:约瑟没有了,西缅也没有了,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;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。
创 43:14 但愿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赐你们怜悯,使他释放你们的那弟兄和便雅悯回来。至于我,我若丧了儿子,就丧了罢。
创 43:15 于是,他们拿着这礼物,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且带着便雅悯,起身下到埃及,站在约瑟面前。
创 43:16 约瑟见便雅悯和他们同来,就对家宰说,将这些人领到屋里,要宰杀牲畜,预备筵席,因为正午这些人要同我吃饭。
创 43:29 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悯,就说,你们向我所说那最小的弟弟,就是这位么?又说,小儿阿,愿神赐恩给你。
创 43:34 约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来,送给他们;但便雅悯所得的分,比别人多五倍。他们就饮酒,和约瑟一同宴乐。
创 44:12 家宰就搜查,从最年长的起,到最年幼的为止,那杯竟在便雅悯的袋子里搜出来。
创 45:12 况且你们的眼和我弟弟便雅悯的眼都看见,是我亲口对你们说话。
创 45:14 于是约瑟伏在他弟弟便雅悯的颈项上哭,便雅悯也在他的颈项上哭。
创 45:22 又给他们各人一套衣服,惟独给便雅悯三百锭银子,五套衣服;
创 46:19 雅各之妻拉结的儿子是约瑟和便雅悯
创 46:21 便雅悯的儿子是比拉、比结、亚实别、基拉、乃幔、以希、罗实、母平、户平、亚勒。
创 49:27 便雅悯是个撕掠的狼,早晨吃他所掠夺的,晚上分他所掳获的。
出 1:3 以萨迦、西布伦和便雅悯
民 1:11 便雅悯的,有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;
民 1:36 便雅悯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,
民 1:37 便雅悯支派被数点的,有三万五千四百名。
民 2:22 又有便雅悯支派;便雅悯人的首领是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,
民 7:60 第九日是便雅悯子孙的首领,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。
民 10:24 统领便雅悯支派军队的,是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。
民 13:9 便雅悯支派的,是拉孚的儿子帕提;
民 26:38 便雅悯的众子按着家族,属比拉的,有比拉家族;属亚实别的,有亚实别家族;属亚希兰的,有亚希兰家族;
民 26:41 按着家族,这些是便雅悯的子孙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四万五千六百名。
民 34:21 便雅悯支派有基斯伦的儿子以利达;
申 27:12 你们过了约但河,西缅、利未、犹大、以萨迦、约瑟、便雅悯这些支派的人,要站在基利心山上为百姓祝福。
申 33:12 便雅悯说,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在耶和华旁边安然居住;耶和华必终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两肩之中。
书 18:11 便雅悯子孙支派的阄,按着家族拈出来了。他们拈阄所得的境界,是在犹大子孙和约瑟子孙之间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