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5:18 于是亚撒将耶和华殿和王宫府库里所剩下的金银,都交在他臣仆手中,打发他们往住大马色的亚兰王希旬的孙子,他伯利们的儿子便哈达那里去,说,
王上 15:20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,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;他们就攻破以云、但、亚伯伯玛迦、全基尼烈、并全拿弗他利地。
王上 20: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率领三十二个王,带着车马上来围攻撒玛利亚;
王上 20:2 又差遣使者进城见以色列王亚哈,对他说,便哈达如此说,
王上 20:5 使者又来说,便哈达如此说,我已差遣人去见你,说,你要将你的金银、妻子、儿女都给我;
王上 20:9 故此,以色列王对便哈达的使者说,你们告诉我主我王说,你头一次差遣人向仆人所要的,我都照办;但这次所要的,我不能照办。使者就去将话回覆便哈达
王上 20:10 便哈达又差遣人去见亚哈说,撒玛利亚的尘土若够跟从我的人每人捧一捧的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!
王上 20:12 便哈达和诸王正在帐棚里喝酒,听见这话,就对他的臣仆说,摆队罢。他们就摆队攻城。
王上 20:16 正午他们出城;便哈达和帮助他的三十二个王,正在帐棚里喝醉了。
王上 20:17 诸省长的少年侍从先出城;便哈达差遣人去探望,他们告诉他说,有人从撒玛利亚出来了。
王上 20:20 各人遇见敌人就杀。亚兰人逃跑,以色列人追赶他们;亚兰王便哈达骑着马,和马兵一同逃跑。
王上 20:26 次年初,便哈达果然点齐亚兰人上亚弗去,要与以色列人打仗。
王上 20:30 其余的逃入亚弗城;城墙倒塌,压死剩下的二万七千人。便哈达也逃入城,逐室躲藏。
王上 20:32 于是他们腰束麻布,头套绳索,来见以色列王,说,你的仆人便哈达说,求你存留我的性命。亚哈说,他还活着么?他是我的兄弟。
王上 20:33 这些人正在探兆头,便急忙抓住他的话说,便哈达是你的兄弟。王说,你们去领他来。便哈达出来见王,王就请他上车。
王上 20:34 便哈达对王说,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,我必归还;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,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。亚哈说,凭着这约,我放你回去;就与他立约,放他去了。
王下 6:24 此后,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上来围困撒玛利亚。
王下 8:7 以利沙来到大马色,亚兰王便哈达正患病。有人告诉王说,神人来到这里了。
王下 8:9 于是哈薛带着大马色的各样美物为礼物,用四十匹骆驼驮着,去见以利沙。到了他那里,站在他面前,说,你儿子亚兰王便哈达打发我来见你,他问说,我这病能好不能好?
王下 13:3 于是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,将他们屡次交在亚兰王哈薛和他儿子便哈达的手里。
王下 13:24 亚兰王哈薛死了,他儿子便哈达接续他作王。
王下 13:25 从前哈薛和约阿施的父亲约哈斯争战时所攻取的城邑,现在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,都从哈薛的儿子便哈达手中夺回;约阿施三次打败便哈达,收回了以色列的城邑。
代下 16:2 于是亚撒从耶和华殿和王宫的府库里拿出金银来,送给住大马色的亚兰王便哈达,说,
代下 16:4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,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;他们就攻破以云、但、亚伯玛音、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积货城。
耶 49:27 我必在大马色城墙使火着起,烧灭便哈达的宫殿。
摩 1:4 我却要降火在哈薛的家中,烧灭便哈达的宫殿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