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:2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默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
诗 40:4 那以耶和华为倚靠,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诗 65:4 你所拣选,使他亲近你,住在你院中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我们必因你居所,你圣殿的美福得满足。便为有福。
诗 84:5 因你有力量,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诗 84:12 万军之耶和华阿,信靠你的人,便为有福。
诗 112:1 阿利路亚!敬畏耶和华,甚喜爱祂命令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诗 127:5 箭袋充满了箭的人,便为有福。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,必不至于羞愧。便为有福。
诗 128:1 凡敬畏耶和华、遵行祂道路的人,便为有福。
诗 137:8 将要被灭的巴比伦城阿,照你待我们的行为报复你的,那人便为有福。
诗 137:9 拿你的婴孩摔在磐石上的,那人便为有福。
诗 144:15 有这样光景的百姓,便为有福;有耶和华为他们的神,这百姓便为有福。
诗 146:5 以雅各的神为帮助,仰望耶和华他神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箴 3:13 寻得智慧,得着聪明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
箴 8:32 众子阿,现在要听从我;因为谨守我道路的,便为有福。
箴 8:34 听从我,日日在我门口儆醒,在我门框旁边守候的,那人便为有福。
箴 16:20 留心训言的必得好处,信靠耶和华的便为有福。
箴 29:18 没有异象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为有福。
赛 56:2 谨守安息日不渎犯,保守己手不作恶事,如此行,如此持守的人,便为有福。
但 12:12 凡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,那人便为有福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