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1:44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;所以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成为圣别,因为我是圣别的。你们总不可因地上爬行的物污秽自己。
利 20:7 所以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成为圣别;因为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书 3:5 约书亚对百姓说,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。
书 7:13 你起来,叫百姓分别为圣,说,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预备明天,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以色列阿,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,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,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。
撒上 16:5 他说,是为平安;我来是要向耶和华献祭。你们当使自己分别为圣,来与我同赴献祭的筵席。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众子分别为圣,请他们来赴献祭的筵席。
代上 15:12 对他们说,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,到我所预备的地方。
代上 15:14 于是祭司和利未人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。
代下 29:5 对他们说,利未人哪,当听我说,现在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又将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殿分别为圣,从圣所中除去污秽之物。
代下 29:15 他们聚集他们的弟兄,使自己分别为圣,又照着王的吩咐,凭耶和华的话,进去洁净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30:15 二月十四日,宰了逾越节的羊羔。祭司与利未人觉得惭愧,就使自己分别为圣,把燔祭奉到耶和华殿中。
代下 30:17 会中有许多人尚未使自己分别为圣,所以利未人为一切不洁之人宰逾越节的羊羔,使他们圣别归耶和华。
代下 35:6 要宰逾越节的羊羔,使自己分别为圣,为你们的弟兄预备了,好照着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话而行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