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5 他又睡着,第二次作梦,见一棵麦子长了七个穗子,又肥大又佳美
创 41:22 我又梦见一棵麦子,长了七个穗子,又饱满又佳美
创 41:24 这些细弱的穗子,吞下了那七个佳美的穗子。我将这梦告诉了术士,却没有人能给我解说。
创 43:11 他们的父亲以色列对他们说,若必须如此,你们就当这样行: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,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,香胶和没药,榧子和杏仁,收在器皿里,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;
民 24:5 雅各阿,你的帐棚何其佳美!以色列阿,你的帐幕何其华丽!
申 3:25 求你让我过去,看约但河那边的美地,就是那佳美的山地和利巴嫩。
王下 19:23 你藉你的使者辱骂主,你说,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,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;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;我进到其中极远的住处,和其中茂密的树林。
诗 16:6 用绳量给我的地瓀Œ,坐落在佳美之处;我的产业实在美好。
传 11:7 光是佳美的,眼见日光也是可悦的。
歌 4:13 你所种的萌芽,成了石榴园,有佳美的果子、凤仙花与哪哒树,
歌 4:16 北风阿,醒起!南风阿,吹来!吹在我的园内,使其中的香气散发出来。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,吃他佳美的果子。
歌 5:15 他的两腿好像白玉石柱,安在金座上;他的形状如利巴嫩,佳美如香柏树。
歌 7:13 风茄放香,在我们的门口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。我的良人,这些都是我为你存留的。
赛 22:7 佳美的谷遍满战车,也有马兵在城门前排列;
赛 37:24 你藉你的臣仆辱骂主,你说,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,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;我要砍伐其中高大的香柏树,和佳美的松树;我必进到其中极远的高处,和其中茂密的树林。
赛 52:7 那报佳音、传平安、报好信、传救恩的,对锡安说,你的神作王了!这人的脚踪在山上何等佳美
耶 3:19 我说,我多么愿意将你安置在众子之中,赐给你可悦之地,就是万国中极佳美的产业!我又说,你们必称我为父,也不再转去不跟从我。
耶 13:20 你们要举目观看从北方来的人;先前赐给你的群羊,就是你佳美的群羊,如今在那里呢?
耶 22:7 我要分派行毁灭的人,各拿兵器攻击你,他们要砍下你佳美的香柏树,扔在火中。
结 34:14 我必在美好的草场牧养他们,他们的住处必在以色列高处的山上;他们必在佳美的住处躺卧,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场吃草。
罗 10:15 若非奉差遣,怎能传道?如经上所记:“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!”
彼前 2:12 你们在外邦人中,要有佳美的品行,好叫他们在何事上毁谤你们是作恶者,就在何事上,由于亲眼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在眷顾的日子荣耀神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