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3:17 你起来,纵横走遍这地,因为我必把这地赐给你。
创 31:13 我是伯特利的神;你在那里用油抹过柱子,向我许过愿。现在你起来,离开这地,回你的出生地去罢。
申 9:12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从这里赶快下去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领出来的,已经败坏了;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造了铸像。
申 10:11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领这百姓往前行,使他们进去得我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。
书 7:13 你起来,叫百姓分别为圣,说,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预备明天,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以色列阿,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,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,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。
士 4:14 底波拉对巴拉说,你起来,今日就是耶和华将西西拉交在你手里的日子。耶和华岂不在你前头行么?于是巴拉下了他泊山,跟随他的有一万人。
撒下 13:15 随后,暗嫩极其恨她,那恨她的恨比先前爱她的爱更甚。暗嫩对她说,你起来,去罢。
王上 21:18 你起来,下去迎见那在撒玛利亚的以色列王亚哈;他现今正在拿伯的葡萄园里,他下到那里去,要将那园占取为业。
王下 1:3 但耶和华的使者对提斯比人以利亚说,你起来,上去迎着撒玛利亚王的使者,对他们说,你们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,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么?
代下 6:41 耶和华神阿,现在求你起来,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你的安息之所。耶和华神阿,愿你的祭司披上救恩;愿你的圣民蒙福欢乐。
拉 10:4 你起来,这是你当办的事,我们必帮助你,你当刚强行事。
诗 17:13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,迎面抵挡他,将他打倒。求你用你的刀救护我的性命脱离恶人;
诗 74:22 神阿,求你起来,为自己伸诉;要记念愚顽人怎样终日辱骂你。
诗 82:8 神阿,求你起来,审判这地;因为你要得万邦为业。
耶 13:6 过了多日,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往伯拉河去,将我吩咐你藏在那里的腰带取出来。
耶 18:2 你起来,下到窑匠的家里去,我在那里要使你听我的话。
结 3:22 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我身上;祂对我说,你起来,出到平原去,我要在那里和你说话。
路 5:24 但要叫你们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权柄─就对瘫子说,我吩咐你起来,拿你的小卧榻回家去罢!
徒 14:10 就大声说,你起来,两脚站直。那人就跳起来,而且行走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