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13 你说,你是我的妹妹,使我因你得善待,我的命也因你存活。
创 14:23 凡是你的东西,就是一根线、一根鞋带,我都不拿,免得你说,我使亚伯兰富足。
创 32:17 又吩咐尽先走的说,我哥哥以扫遇见你的时候,问你说,你是那家的人?要往那里去?你前头这些牲畜是谁的?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;
民 23:26 巴兰回答说,我岂不曾告诉你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必须遵行么?
申 6:20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耶和华我们神吩咐你们的这些法度、律例和典章是什么意思?
申 13:2 你说,我们去随从你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事奉它们罢;他所提到的神迹或奇事虽然实现,你说,
申 15:11 原来那地上的穷人必不断绝,所以我吩咐你说,总要向你地上困苦穷乏的弟兄松手。
申 15:16 他若对你说,我不愿意离开你,是因他爱你和你的家,他在你那里很好;
申 19:7 所以我吩咐你说,要分出三座城。
申 30:12 不是在天上,使你说,谁要替我们升到天上,取下来给我们,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?
申 30:13 也不是在海外,使你说,谁要替我们过海,取了来给我们,使我们听见可以遵行呢?
士 4:20 西西拉又对雅亿说,请你站在帐棚门口,若有人来问你说,有人在这里没有?你就说,没有。
士 7:4 耶和华对基甸说,人还是太多;你要带他们下到水旁,我好在那里为你试试他们。我指着谁对你说,这人可以同你去,他就可以同你去;我指着谁对你说,这人不可同你去,他就不可同你去。
撒上 10: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,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,靠近拉结的坟墓,必遇见两个人;他们必对你说,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;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,反为你们担忧,说,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?
撒上 24:4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,耶和华曾对你说,我要将你的仇敌交在你手里,你可以照你看为好的待他;如今那日子到了。大卫就起来,悄悄的割下扫罗外袍的衣边。
撒下 5:2 从前扫罗作我们王的时候,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;耶和华曾对你说,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,作以色列的领袖。
撒下 11:20 王若发怒,对你说,你们打仗为什么挨近城呢?岂不知敌人必从城墙上射箭么?
王上 2:42 王就差遣人将示每召了来,对他说,我岂不是叫你指着耶和华起誓,并且郑重的警戒你说,你当确实的知道,你那日出来往别处去,那日必死么?你也对我说,这话甚好,我必听从。
王上 8:47 他们若在掳到之地心里回想起罪来,在掳掠他们之人的地回心转意,恳求你说,我们有了罪,作了孽,行了恶;
王上 12: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,这民对你说,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,求你使我们轻松些;你要对他们如此说,我的小拇指头比我父亲的腰还粗。
王上 18:11 现在你说,要去告诉你主人,以利亚在这里。
王上 18:14 现在你说,要去告诉你主人,以利亚在这里;他必杀我。
王下 19:23 你藉你的使者辱骂主,你说,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,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;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;我进到其中极远的住处,和其中茂密的树林。
代上 11:2 从前扫罗作王的时候,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;耶和华你的神曾对你说,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,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
代下 6:37 他们若在掳到之地心里回想起罪来,在掳掠他们之人的地回心转意,恳求你说,我们有了罪,作了孽,行了恶;
代下 10: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,这民对你说,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,求你使我们轻松些;你要对他们如此说,我的小拇指比我父亲的腰还粗;
代下 25:19 你说,看哪,我打败了以东人;你就心里高傲,自以为荣。如今你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伯 11:4 你说,我的道理纯净,我在你眼前清洁。
伯 22:13 你说,神知道什么?他岂能看透幽暗施行审判呢?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