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6: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我是耶和华;我要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,我要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奴役;我要用伸出来的膀臂,并用极重的刑罚,救赎你们。
出 30:31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油要世世代代归我为圣膏油。
利 1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,要从牛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。
利 4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若有人无意中犯了罪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利 7:23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牛的脂油、绵羊的脂油、山羊的脂油,你们都不可吃。
利 7:29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献平安祭给耶和华的,要从平安祭牲中取供物给耶和华。
利 12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若有妇人怀孕,生了男孩,她就不洁净七天,像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不洁净一样。
利 18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23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些是我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节期。
利 23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赐给你们的地,收割庄稼的时候,要将初熟的庄稼一捆带给祭司;
利 23:2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七月初一日,你们要有完全的安息,要吹角作记念,当有圣会。
利 23:3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七月的十五日是住棚节,要向耶和华守这节七日。
利 24:15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凡咒诅神的,必担当自己的罪。
利 25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所赐你们那地的时候,地就要向耶和华守安息。
利 27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人还特许的愿,所许的人要按你所估的价值归给耶和华。
民 5:6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无论男女,若犯了人所常犯的罪,以致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,那人就有了罪过;
民 5:1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人的妻子若背离丈夫,对他行事不忠实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民 6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无论男女许了特别的愿,就是拿细耳人的愿,要将自己分别出来归给耶和华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民 9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和你们后代中,若有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或在远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华守逾越节。
民 15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进了我所赐给你们居住的地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民 15:18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到了我所领你们进去的那地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民 33:51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过约但河进迦南地的时候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民 35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过约但河,进了迦南地,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
亚 1:3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转向我,我就转向你们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