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11 雅各对他母亲利百加说,你看,我哥哥以扫浑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创 27:36 以扫说,他名雅各,岂不是正对么?因为他两次抓夺了我:他从前夺了我长子的名分,你看,他现在又夺了我的福分。以扫又说,你没有为我留下可祝的福么?
创 37:19 彼此说,你看,那作梦的来了。
创 44:8 你看,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,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,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?
出 7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看,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;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。
申 4:35 这些显给你看,是要使你知道,惟有耶和华是神,除祂以外,再无别神。
申 26:10 耶和华阿,你看,现在我把你所赐给我地里初熟的出产奉了来。随后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华你神面前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下拜。
书 9:25 现在你看,我们在你手中,你看怎样待我们为善为正,就怎样作罢。
撒上 14:29 约拿单说,我父亲叫这地的人受害了。你看,我尝了这一点蜜,眼睛就明亮了。
弥 7:15 耶和华说,我要把奇事显给你看,好像在你出埃及地的日子一样。
亚 3:4 祂吩咐那些站在祂面前的说,你们要脱去他身上污秽的衣服。又对约书亚说,你看,我使你的罪孽离开你,给你穿上华美的衣袍。
太 26:65 大祭司就撕开衣服,说,祂说了僭妄的话,我们还需要什么证人?你看,这僭妄的话现在你们都听见了,你看,
可 15:4 彼拉多又问祂说,你看,他们告你这么多的事,你什么都不回答么?
路 1:36 况且你看,你的亲戚以利沙伯,就是那素来称为不生育的,在年老的时候,也怀了男胎,现在已是第六个月了。
雅 2:22 你看,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同工,而且信心本于行为才得完全;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