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:8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默想,好使你照这书上所写的一切,谨守遵行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你也必凡事顺利。
撒上 8:5 对他说,看哪,你已经年老,你儿子不行你的道路。现在求你为我们立一位王治理我们,像列国一样。
代下 6:31 使他们在你赐给我们列祖的地上,一生的日子都敬畏你,遵行你的道路
伯 21:14 他们对神说,离开我们罢;我们不愿认识你的道路
诗 5:8 耶和华阿,求你因那埋伏等候我的人,凭你的公义引领我;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。
诗 25:4 耶和华阿,求你将你的道路指示我,将你的路径教训我。
诗 27:11 耶和华阿,求你将你的道路指教我,因那埋伏等候我者的缘故,引导我走平坦的途径。
诗 51:13 我必将你的道路指教有过犯的人,罪人必回转归向你。
诗 67:2 好叫人在地上得知你的道路,在万国中得知你的救恩。
诗 77:13 神阿,你的道路是在圣所中;有何神明大如神呢?
诗 77:19 你的道路在海中,你的路径在大水中;你的脚踪无人知道。
诗 86:11 耶和华阿,求你将你的道路指教我;我要行在你的真理中。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。
诗 119:15 我要默想你的训辞,看重你的道路
诗 119:37 求你叫我转眼不看虚假,叫我在你的道路中活着。
赛 63:17 耶和华阿,你为何使我们走错离开你的道路,使我们心里刚硬不敬畏你呢?求你为你仆人,为你产业众支派的缘故转回来。
耶 2:36 你为何东奔西跑,更换你的道路呢?你也必因埃及蒙羞,像从前因亚述蒙羞一样。
太 11:10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可 1:2 正如申言者以赛亚书上所记的: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预备你的道路
路 7:27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启 15:3 他们唱着神奴仆摩西的歌、和羔羊的歌,说,主神,全能者,你的作为大哉、奇哉!万国之王,你的道路义哉、诚哉!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