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34 拉班说,好阿,就照着你的话行罢。
创 41:40 你必掌管我的家,我的民都必照你的话受管理;惟独在宝座上我比你大。
创 47:30 我与我祖我父同睡的时候,你要将我带出埃及,葬在他们所葬的地方。约瑟说,我必遵着你的话而行。
出 3:18 他们必听你的话;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;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4:9 他们若这两个神迹都不信,也不听你的话,你就从河里取些水,倒在干地上,你从河里取的水必在干地上变作血。
出 8:10 他说,明天。摩西说,就照你的话罢,好叫你知道没有像耶和华我们神的。
民 14:20 耶和华说,我照着你的话饶恕了他们。
申 33:9 他论自己的父母说,我没有看见;他不承认自己的弟兄,也不认识自己的儿女;这是因利未人谨守你的话,护卫你的约。
书 14:6 那时,犹大人来到吉甲见约书亚;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对约书亚说,耶和华在加低斯巴尼亚对神人摩西所说关于我和你的话,你都知道了。
士 11:10 基列的长老对耶弗他说,有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见证,我们必定照你的话行。
士 13:12 玛挪亚说,那么,当你的话应验时,这孩子当守什么规条?他要作的是什么?
撒上 25:35 大卫从亚比该手中受了她送来的礼物,就对她说,你平平安安的上你家去罢,看哪,我听了你的话,准了你的情面。
撒上 28:21 妇人到扫罗面前,见他极其惊惶,就对他说,看哪,婢女听了你的话;我不顾惜自己的性命,听了你对我所说的话。
撒下 7:28 主耶和华阿,惟有你是神;你的话是真实的,你也将这美好的事告诉了仆人。
王上 1:14 你还在那里与王说话的时候,我会随后进去,证实你的话
王上 3:12 我就照你的话而行。看哪,我赐你智慧和明辨的心,甚至在你以前没有像你的,在你以后也没有兴起来像你的。
王上 18:36 到了献晚祭的时候,申言者以利亚近前来,说,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,耶和华阿,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,也知道我是你的仆人,又是凭你的话行这一切事。
拉 10:12 会众都大声回答说,你说得对,我们必照着你的话行。
诗 22:25 我在大会中赞美你的话,是从你而来的;我要在敬畏耶和华的人面前还我的愿。
诗 51:15 主阿,求你使我嘴唇张开,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
诗 79:13 我们,就是你的民并你草场的羊,要称谢你,直到永远;我们要述说赞美你的话,直到万代。
诗 119:9 少年人用什么使他的行径纯洁呢?是要遵行你的话
诗 119:11 我将你的话珍藏在心里,免得我得罪你。
诗 119: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乐;我不忘记你的话
诗 119:17 求你厚待你的仆人,使我存活,并且遵守你的话
诗 119:25 我的性命几乎归于尘土;求你照你的话将我救活。
诗 119:28 我的心因愁苦而融化;求你照你的话使我坚立。
诗 119:41 耶和华阿,愿你照你的话,使你的慈爱,就是你的救恩,临到我身上。
诗 119:42 我就有话回答那羞辱我的,因我信靠你的话
诗 119:50 这是我在患难中的安慰,因为你的话将我救活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