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3:3 祂疼爱百姓。众圣徒都在你手中;他们坐在你的脚前,领受你的言语
撒上 15:24 扫罗对撒母耳说,我有罪了,我因惧怕百姓,听从他们的话,就违犯了耶和华的命令和你的言语
伯 4:4 你的言语曾把绊倒的人扶起;你又使弯曲乏力的膝稳固。
诗 119:57 耶和华是我的业分;我曾说,我要遵守你的言语
诗 119:103 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!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
诗 119:130 你的言语一解开,就发出亮光,使愚蒙人通达。
诗 119:139 我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,因我的敌人忘记了你的言语
诗 119: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;我仰望了你的言语
诗 119:161 首领无故的逼迫我,但我的心畏惧你的言语
传 5: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开口,也不可心急发言;因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上,所以你的言语要寡少。
赛 29:4 你必降到低处,从地中说话;你的言语必低微,出于尘埃。你的声音必像那交鬼者的声音出于地,你的言语必呢喃出于尘埃。
耶 15:16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我得着你的言语,就当食物吃了;你的言语成了我心中的欢喜快乐;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。
但 10:12 他说,但以理阿,不要惧怕,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这事,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,你的言语已蒙垂听;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