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7: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,你要将他们除灭;你的眼不可怜惜他们。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,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。
申 19:13 你的眼不可怜惜他,却要从以色列中除掉流无辜血的罪,使你可以得福。
申 19:21 你的眼不可怜惜,要以命偿命,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以手还手,以脚还脚。
申 25:12 就要砍断妇人的手;你的眼不可怜惜她。
撒下 22:28 困苦的百姓,你必拯救;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,使他们降卑。
王上 8:29 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,看顾你所说,我的名要立在那里的地方;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。
王上 8:52 你的眼顾及你仆人和你民以色列的恳求,每当他们向你呼求,愿你垂听。
王下 20:5 你回去告诉我民的领袖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。看哪,我必医治你;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6:20 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,看顾你所说,要立你名的地方;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。
伯 7:8 观看我的人,他的眼必不再见我;你的眼目要看我,我却不在了。
伯 10:4 你的眼岂是肉眼么?你察看,岂像人察看么?
伯 15:12 你的心为何将你夺去?你的眼为何冒出火星,
诗 17:2 愿你对我的判语,从你面前发出;愿你的眼睛察看公正。
诗 139:16 我未成形的体质,你的眼早已看见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过一日,都写在你的册上了。
箴 3:21 我儿,要谨守真智慧和谋略,不可使这些离开你的眼目。
箴 4:21 都不可使这些离你的眼目;要持守在你心中。
箴 4: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,你的眼睛当向前直观。
箴 6:4 不容你的眼睛睡觉,不容你的眼皮打盹。
箴 23:26 我儿,要将你的心归我;你的眼目也要守住我的道路。
歌 1:15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好像鸽子。
歌 4:1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在帕子内好像鸽子;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,安卧在基列山旁。
歌 6:5 求你转眼不看我,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。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,安卧在基列山旁。
歌 7:4 你的颈项如象牙楼;你的眼目像希实本、巴特拉并门旁的水池;你的鼻子仿佛朝着大马色的利巴嫩楼。
赛 33:17 你的眼必见王的华美,必见遥远之地。
赛 33:20 你要观看锡安我们守所定节期的城;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稳的居所,为不挪移的帐幕,橛子永不拔出,绳索一根也不折断。
赛 38:5 你去告诉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;看哪,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。
耶 5:3 耶和华阿,你的眼目不是看顾忠信么?你击打他们,他们却不伤恸;你毁灭他们,他们却不受管教。他们使脸刚硬过于磐石,不肯回头。
耶 22:17 你的眼和你的心,专顾不义之财,流无辜人的血,行欺压和强暴。
耶 34:3 你必不能逃脱他的手,定被拿住,交在他的手中;你的眼要见巴比伦王的眼;他要口对口和你说话,你也必到巴比伦去。
太 6:22 眼睛乃是身上的灯。所以你的眼睛若单一,全身就明亮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