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23 自从我去见法老,在你的名里说话,他就苦待这百姓,你一点也没有拯救你的百姓
出 8:9 摩西对法老说,请你指示我,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,使青蛙从你和你的宫殿除灭,只留在河里?
出 8:11 青蛙要离开你和你的宫殿,并你的臣仆与你的百姓,只留在河里。
出 8:23 我要将救赎放在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之间;明天必有这神迹。
出 9:15 我现在若伸手用瘟疫击打你和你的百姓,你就从地上除灭了。
出 11: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,向我俯伏,说,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;然后我才出去。于是,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,出去了。
出 15: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;耶和华阿,因你膀臂的大能,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,直等你的百姓过去,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。
出 32: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下去罢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,已经败坏了。
出 32: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?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32:12 为什么使埃及人议论说,祂领他们出去,是要降祸与他们,把他们杀在山中,将他们从地面上除灭?求你转意,不发你的烈怒,后悔,不降祸与你的百姓
出 33: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则,使我可以认识你,好在你眼前继续蒙恩。求你也想到这民是你的百姓
出 33:16 人如何得以知道,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?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,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么?
申 9:12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从这里赶快下去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领出来的,已经败坏了;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造了铸像。
申 9:26 我向耶和华祷告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灭绝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;他们是你凭你的伟大所救赎的,是你用大能的手从埃及领出来的。
申 9:29 其实他们是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,是你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领出来的。
申 21:8 耶和华阿,求你赦免你所救赎的以色列民,不要使流无辜血的罪归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间。这样,流血的罪必得赦免。
申 26:15 求你从天上,从你圣别的居所垂看,赐福给你的百姓以色列与你所赐给我们的地,就是你向我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流奶与蜜之地。
代下 21:14 看哪,耶和华要降大灾殃击打你的百姓、你的儿女和妻子、并你一切所有的。
尼 1:10 这些都是你的仆人、你的百姓,就是你用你的大能,和你大力的手所救赎的。
诗 28: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赐福给你的产业,牧养他们,怀抱他们,直到永远。
诗 77:20 你曾藉摩西和亚伦的手,引导你的百姓,好像羊群一般。
诗 83:3 他们同谋奸诈要害你的百姓,彼此商议要害你所隐藏的人。
诗 85:6 你不再将我们救活,使你的百姓因你喜乐么?
诗 94:5 耶和华阿,他们强压你的百姓,苦害你的产业。
诗 106:4 耶和华阿,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,求你也用这恩惠记念我;求你用你的救恩眷顾我,
赛 7:17 耶和华必使亚述王攻击你的日子,临到你和你的百姓,并你的父家;自从以法莲离开犹大以来,未曾有这样的日子。
赛 10:22 以色列阿,你的百姓虽多如海沙,惟有剩下的归回。灭绝的事已定,必有公义如水涨溢。
赛 63:14 耶和华的灵使他们得安息,仿佛牲畜下到山谷。你这样引导你的百姓,要建立自己荣耀的名。
赛 64:9 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大发震怒,也不要永远记念罪孽;求你垂顾我们,我们都是你的百姓
耶 27:13 你和你的百姓,为何要因刀剑、饥荒、瘟疫死亡,正如耶和华论到不服事巴比伦王的那国所说的话呢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