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4:14 现在我要回本族去。你来,我指示你这民日后要怎样待你的民
得 1:16 路得说,不要催我离开你回去不跟随你。你往那里去,我也往那里去;你在那里住宿,我也在那里住宿;你的民就是我的民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
撒下 7:23 有谁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?以色列是地上独特的国民,是神去救赎出来作自己的子民,好为自己立名的;你又在你的民面前,为你自己、为你的地行大而可畏的事,将你的民从埃及,从列国和他们的神救赎出来,归与你自己。
撒下 7:24 你曾坚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王上 3:9 所以求你赐仆人聪明的心,可以审断你的民,能辨别善恶。不然,谁能审断你这众多的民呢?
王上 8:33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败在仇敌面前,又归向你,承认你的名,在这殿里向你祷告恳求,
王上 8:35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王上 8:38 你的民以色列众人中,若有任何一人,自觉心中有罪疚,向这殿伸开双手,无论祷告什么,恳求什么,
王上 8: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;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,是称为你名下的。
王上 8:44 你的民若在你所差遣他们的路上,出去与仇敌争战,向着你所选择的城与我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耶和华祷告,
王上 8:50 饶恕犯罪得罪你的民,赦免他们违背你的一切过犯,使他们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,叫掳掠他们的人怜恤他们;
王上 20:42 他对王说,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将我定要灭绝的人从你手中放去,你的命就必代替他的命,你的民也必代替他的民。
王上 22:4 亚哈问约沙法说,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,你我不分彼此,我的民如同你的民,我的马如同你的马。
王下 3:7 他前行的时候,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,说,摩押王背叛我,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?他说,我肯上去,你我不分彼此,我的民如同你的民,我的马如同你的马。
代上 17:21 有谁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?以色列是地上独特的国民,是神去救赎出来作自己的子民,好为自己立大而可畏的名,又在你从埃及赎出来的民面前,驱逐列邦人。
代上 17:22 你使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代上 21:17 大卫对神说,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?是我犯了罪,行了恶,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?耶和华我的神阿,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,不要攻击你的民,使他们遭受灾疫。
代上 29:17 我的神阿,我知道你察验人心,喜悦正直。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;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,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。
代上 29:18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这样的思想意念,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。
代下 6:24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败在仇敌面前,又回转承认你的名,在这殿里,在你面前祷告恳求,
代下 6:26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代下 6:29 你的民以色列,或是一人,或是众人,自觉灾祸和痛苦,向这殿伸开双手,无论祷告什么,恳求什么,
代下 6:3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;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,是称为你名下的。
代下 6:34 你的民若在你所差遣他们的路上,出去与仇敌争战,向着你所选择的这城与我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祷告,
代下 6:39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他们的祷告和恳求,为他们施行公理,饶恕犯罪得罪你的民
代下 18:3 以色列王亚哈问犹大王约沙法说,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他回答说,你我不分彼此,我的民如同你的民,我们必与你一同作战。
诗 3:8 拯救属于耶和华;愿你赐福给你的民。〔细拉〕
诗 45:10 女子阿,你要听,要看,要侧耳而听;要忘记你的民,和你的父家;
诗 60:3 你叫你的民遇见艰难;你叫我们喝那使人东倒西歪的酒。
诗 72:2 祂要按公义审判你的民,按公平审判你的穷苦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