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伯 42:3 谁用无知的言语,使你的旨意隐藏呢?故此我说了我所不明白的;这些事对我太奇妙,是我不知道的。
诗 40:8 我的神阿,我乐意实行你的旨意;你的律法在我里面。
诗 143:10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,因你是我的神;愿你至善的灵引我到平坦之地。
太 6:10 愿你的国来临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太 26:42 祂第二次又去祷告说,我父阿,这杯若不能离开我,必要我喝,就愿你的旨意成就。
来 10:7 于是我说,看哪,我来了,神阿,是要实行你的旨意。(我的事经卷上已经记载了。)”
来 10:9 后来又说,“看哪,我来了,是要实行你的旨意。”可见祂除去那先有的,为要立定那后来的;
启 4:11 我们的主,我们的神,你是配得荣耀、尊贵、能力的,因为你创造了万有,并且万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并被创造的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