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3:17 那当毁灭的物,连一点都不可粘你的手,好叫耶和华转意不发烈怒,却向你施怜悯,怜恤你,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人数增多;
申 20:13 耶和华你的神把城交付你的手,你就要用刀杀尽这城的男丁。
申 28:32 你的儿女必被交给别国的民;你虽亲眼看着,终日切望,甚至失明,你的手却无力拯救。
士 7:11 你必听见他们所说的,然后你的手就必得加强,你就能下去攻营。于是基甸带着仆人普拉下到营边,靠近部队。
撒上 24:15 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审判官,断定是非,并且鉴察,为我伸冤,藉审判使我脱离你的手
撒下 24:17 大卫看见那击杀百姓的天使,就对耶和华说,是我犯了罪,是我行了恶;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?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。
代上 4: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代上 21:17 大卫对神说,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?是我犯了罪,行了恶,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?耶和华我的神阿,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,不要攻击你的民,使他们遭受灾疫。
代下 16:7 那时,先见哈拿尼来见犹大王亚撒,对他说,因你倚靠亚兰王,没有倚靠耶和华你的神,所以亚兰王的军兵逃脱了你的手
代下 25:15 耶和华的怒气向亚玛谢发作,就差一个申言者去见他,说,这民的神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你的手,你为何寻求它们呢?
伯 10:8 你的手塑造我,造作我的四肢百体,你却要毁灭我。
伯 13:21 就是把你的手缩回,远离我身;又不使你的可畏威吓我。
诗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敌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诗 32:4 白日黑夜,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;我的精液耗尽,如在夏天的干旱中。〔细拉〕
诗 38:2 因为你的箭射入我身,你的手压住我。
诗 39:10 求你把你的击打从我身上挪去;因你的手与我为敌,我便消灭。
诗 74:11 你为什么缩回你的手,缩回你的右手?求你从怀中伸出来,毁灭他们。
诗 80:17 你的手护庇你右边的人,就是你为自己所坚固的人子。
诗 81:6 我使你的肩得脱重担,你的手放下筐子。
诗 88:5 我被丢弃在死人之中,好像被杀的人躺在坟墓里;他们是你不再记念的,与你的手隔绝了。
诗 89:13 你有大能的膀臂;你的手有力,你的右手也高举。
诗 109:27 他们就知道这是你的手,是你耶和华行了这事。
诗 119:73 你的手造作我、建立我;求你赐我悟性,可以学习你的诫命。
诗 139:10 就是嚀¨那里,你的手也¿…引导我,你的右手必紧握着我。
赛 26:11 耶和华阿,你的手高举,他们仍看不见。他们必看见你为百姓发的热心,因而抱愧;并且有火要烧灭你的敌人。
赛 42:6 我是耶和华,凭公义召了你;我必紧握你的手,保守你,使你作众民的约,作外邦人的光,
耶 15:17 我没有坐在亵慢人的会中,我也没有欢乐。我因你的手独自坐着;因你使我满了愤恨。
耶 25:28 他们若不肯从你的手接这杯喝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一定要喝。
结 22:14 到了我对付你的日子,你的心能忍受么?你的手有力量么?我耶和华说过,也必成就。
但 3:17 即便如此,我们所事奉的神,也能将我们从烈火的窑中救出来;王阿,祂必救我们脱离你的手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