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3:5 但我信靠你的慈爱;我的心要因你的救恩欢乐;
诗 17:7 求你奇妙的显示你的慈爱;你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,脱离起来攻击他们的人。
诗 25:7 求你不要记念我幼年的罪行,和我的过犯;耶和华阿,求你因你的良善,按你的慈爱记念我。
诗 26:3 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,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诗 31:7 我要因你的慈爱欢腾喜乐,因为你已经看见我的困苦,知道我魂中的艰难。
诗 31:16 求你使你的脸光照仆人,凭你的慈爱拯救我。
诗 36:5 耶和华阿,你的慈爱,及于诸天;你的信实,达到穹苍。
诗 36:7 神阿,你的慈爱,何其宝贵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。
诗 40:10 我未曾把你的公义隐藏在心里;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救恩;在大会中,我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真实。
诗 40:11 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怜恤;愿你的慈爱’Œ真实,常常保守我。
诗 48:9 神阿,我们在你的殿中,想念你的慈爱
诗 51:1 神阿,求你按你的慈爱恩待我,按你丰盛的怜恤涂抹我的过犯。
诗 57:10 因为你的慈爱如诸天之大;你的信实达到穹苍。
诗 59:16 但我要歌唱你的力量;早晨我要欢唱你的慈爱;因为你作过我的高台,在我急难的日子,作过我的避难所。
诗 63:3 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称颂你。
诗 69:16 耶和华阿,求你应允我,因为你的慈爱本为美好;求你按你丰盛的怜恤,回转眷顾我。
诗 85:7 耶和华阿,求你向我们显示你的慈爱,又将你的救恩赐给我们。
诗 88:11 岂能在坟墓里述说你的慈爱么?岂能在灭亡中述说你的信实么?
诗 89:2 因我曾说,你的慈爱必建立到永远;你必将你的信实,坚立在诸天之上。
诗 90:14 求你使我们在早晨饱得你的慈爱,好叫我们一生欢呼喜乐。
诗 92:2 早晨传扬你的慈爱,夜间传扬什 的信实,
诗 94:18 我正说我失了脚,耶和华阿,那时你的慈爱扶持了我。
诗 108:4 因为你的慈爱大过诸天,你的信实达到穹苍。
诗 109:21 主耶和华阿,求你为你名的缘故恩待我;因你的慈爱美好,求你搭救我;
诗 109:26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帮助我;求你照你的慈爱拯救我;
诗 115:1 耶和华阿,荣耀不要归与我们,不要归与我们,要因你的慈爱和真实,归与你的名。
诗 119:41 耶和华阿,愿你照你的话,使你的慈爱,就是你的救恩,临到我身上。
诗 119:64 耶和华阿,你的慈爱遍满大地;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。
诗 119:88 求你照你的慈爱将我救活,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。
诗 119:124 求你照你的慈爱待仆人,将你的律例教训我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