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申 4:9 你只要谨慎,殷勤护卫你的魂,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,又免得这些事在你一生的日子离开你的心;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。
申 30:6 耶和华你神必给你的心和你后裔的心行割礼,好叫你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的神,使你可以存活。
士 16:15 大利拉对参孙说,你的心既不在我这里,怎么说你爱我呢?你这三次欺哄我,没有告诉我,你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。
士 19:6 于是二人坐下一同吃喝。少妇的父亲对那人说,请你再住一夜,畅快你的心
士 19:9 那人同他的妾和僮仆起身要走,他岳父,就是少妇的父亲,对他说,看哪,天快晚了,请你再住一夜;天快黑了,可以在这里住宿,畅快你的心。明天清早起来再上路回家去。
撒下 7:21 你因所说的话,并照你的心意,行了这一切大事,使你仆人知道。
王上 21:7 亚哈的妻子耶洗别对他说,你现在是作王治理以色列不是?只管起来吃饭,让你的心畅快:我必将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园给你。
王下 10:15 耶户从那里前行,恰遇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来迎接他,耶户问他安,对他说,你的心对我是不是正直,像我的心对你的心那样?约拿达说,是。耶户说,若是这样,你向我伸手,他就伸手;耶户拉他上车到自己身边。
代上 17:19 耶和华阿,你因仆人的缘故,并照你的心意,行了这一切大事,为要使人知道这一切事。
伯 15:12 你的心为何将你夺去?你的眼为何冒出火星,
伯 34:33 祂施行报应,岂因你拒绝不受,就随你的心愿么?要作拣选的是你,不是我;你所知道的,只管说罢。
诗 5:7 至于我,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。
诗 27:14 要等候耶和华;当壮胆,坚固你的心;要等候耶和华。
箴 7:25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妇的道路,不要迷入她的途径。
箴 23:15 我儿,你的心若有智慧,我的心也必喜乐。
箴 23:17 你的心不要嫉妒罪人,只要终日敬畏耶和华;
箴 23:19 我儿,你当听,要有智慧,好在正路上引导你的心
箴 23:26 我儿,要将你的心归我;你的眼目也要守住我的道路。
传 11:9 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时当快乐;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欢畅,照你心所愿行的,你眼所爱看的去行。你却要知道,为这一切的事,神必审问你。
赛 33:18 你的心必默想已往惊吓的事,自问说,记数目的在那里?称贡银的在那里?数戍楼的在那里?
赛 58:11 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,在干旱之时使你的心满足,使你的骨头强壮;你必像浇灌的园子,又像水流不绝的水泉。
赛 60:5 那时你看见就有光荣,你的心又惊怕,又宽畅,因为大海的丰富必转来归你,列国的财富必来归你。
耶 22:17 但你的眼和你的心,专顾不义之财,流无辜人的血,行欺压和强暴。
结 16:30 主耶和华说,你行这一切事,都是不知收敛之妓女所行的,可见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结 22:14 到了我对付你的日子,你的心能忍受么?你的手有力量么?我耶和华说过,也必成就。
但 5:10 太后因王和他大臣所说的话,就进入宴宫,说,愿王万岁!你的心意不要惊惶,脸色不要改变。
但 5:22 伯沙撒阿,你是他的子孙,你虽知道这一切,你的心仍不谦卑,
太 6:21 因为你的财宝在那里,你的心也必在那里。
徒 5:3 彼得说,亚拿尼亚,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,叫你欺骗圣灵,把田产的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?
徒 8:21 你在这事上无分无关,因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