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17 法老对约瑟说,你吩咐你的弟兄们说,你们要这样行:把驮子抬在牲口上,起程往迦南地去。
利 19:17 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;总要指责你的同伴,免得因他担罪。
利 25:25 你的弟兄若渐渐穷乏,卖了几分地业,他至近的亲属就要作代赎的人,来把弟兄所卖的赎回。
利 25:35 你的弟兄在你那里若渐渐贫穷,手中缺乏,你就要帮补他,像对外人和寄居的一样,使他可以在你那里生活。
利 25:36 不可向他取利息或要他多还;只要敬畏你的神,使你的弟兄可以在你那里生活。
利 25:39 你的弟兄若在你那里渐渐穷乏,将自己卖给你,不可叫他作奴仆服事你。
利 25:47 在你那里的外人或寄居的,若渐渐富足,你的弟兄在他那里却渐渐穷乏,将自己卖给那外人,或是寄居的,或是外人的家族,
民 20:14 摩西从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见以东王,说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知道我们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
申 15:12 你的弟兄,无论是希伯来男人或是希伯来女人,若被卖给你,他要服事你六年,到第七年你就要让他自由离去。
申 22:1 你看见弟兄的牛或羊失迷了路,不要佯为不见,总要把它牵回来交给你的弟兄
申 22:3 你的弟兄无论失落什么,或是驴,或是衣服,你遇见了,都要这样行,不可佯为不见。
申 23:7 不可憎恶以东人,因为他是你的弟兄。不可憎恶埃及人,因为你在他的地上作过寄居的。
申 24:14 困苦穷乏的雇工,无论是你的弟兄,或是在你地上、你城里寄居的,你不可欺压他。
申 25:3 只可打他四十下,不可过数;恐怕过了数,多打了他,便是轻贱你的弟兄了。
撒下 15:20 你近日才来,而我是能去那里就去那里,我今日怎好叫你与我们一同飘流呢?你不如带你的弟兄回去罢;愿耶和华的慈爱和诚实与你同在。
拉 7:18 剩下的金银,你和你的弟兄看着怎样用为妥,就怎样用,总要照着你们神的旨意。
结 11:15 人子阿,耶路撒冷的居民对你的弟兄、你的亲属、以色列全家,对他们众人说,你们远离耶和华罢;这地是赐给我们为业的。
太 5:23 所以你在祭坛前献礼物,若想起你的弟兄向你怀怨,
太 5:24 就要把礼物留在坛前,先去与你的弟兄和好,然后来献礼物。
太 18:15 再者,若是你的弟兄犯罪得罪你,你要去,只在你和他之间指出他的过错。他若听你,你就得着了你的弟兄
太 18:35 你们各人若不从心里赦免你的弟兄,我天父也要这样待你们了。
路 17:3 你们要小心,若是你的弟兄犯了罪,就责备他;他若悔改,就赦免他。
路 22:32 但我已经为你祈求,叫你不至于失了信心,你回转过来,要坚固你的弟兄
罗 14:10 你为什么审判你的弟兄?又为什么轻视你的弟兄?我们都要站在神的审判台前,
启 22:9 他对我说,千万不可。我与你、和你的弟兄众申言者、并那些守这书上之话的人,同是作奴仆的,你要敬拜神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