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4:26 你用这银子,随心所欲,或买牛羊,或买淡酒浓酒,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买;你和你的家属可以在那里,在耶和华你神的面前吃喝快乐。
申 15:16 他若对你说,我不愿意离开你,是因他爱你和你的家,他在你那里很好;
申 15:20 这头生的,你和你的家属,每年要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吃。
得 4:12 愿耶和华从这少年女子赐你后裔,使你的家像他玛从犹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。
撒下 7:16 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你面前永远坚立;你的国位必永远坚定。
撒下 12:10 你既藐视我,娶了赫人乌利亚的妻子为妻,故此刀剑必永不离开你的家
王上 13:8 但神人对王说,你就是把你的家产一半给我,我也不同你进去,也不在这地方吃饭喝水;
王上 13:16 但神人说,我不可同你回去进你的家,也不可在这里同你吃饭喝水;
王上 13:18 老申言者对他说,我也是申言者,和你一样;有天使凭耶和华的话对我说,你去把他带回你的家,叫他吃饭喝水。这都是老申言者诓哄他。
王上 16:3 看哪,我必除灭巴沙和他家的后代,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一样。
王上 20:6 但明日约在这时候,我还要差遣我的臣仆到你那里,搜查你的家和你仆人的家;凡你眼中所喜爱的,他们都要下手拿去。
王上 21: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,又像亚希雅的儿子巴沙的家,因为你惹我发怒,又使以色列人犯罪。
王下 20:1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;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,因为你将要死,不能活了。
诗 69:9 因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;并且辱骂你之人的辱骂,都落在我身上。
箴 27:27 并有母山羊奶够你吃,也够你的家眷吃,且够你的婢女养生。
赛 38:1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;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,因为你将要死,不能活了。
太 19:21 耶稣对他说,你若想要完全,就要去变卖你的家业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路 4:23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必向我说这俗语:医生,医治你自己罢。我们听见你在迦百农所行的事,也在你的家乡这里行罢。
路 7:44 于是转过身来向着那女人,对西门说,你看见这女人么?我进了你的家,你没有给我水洗脚,但她用眼泪湿了我的脚,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。
约 2:17 祂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着:“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。”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