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,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;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,你要伤他的脚跟。
创 40:19 三天之内,法老必斩你的头,把你挂在木头上,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肉。
撒上 17:46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;我必杀你,取下你的头。我又要将非利士军兵的尸首给空中的飞鸟、地上的野兽吃。全地就必知道以色列中有神;
传 9:8 你的衣服当时常洁白,你的头上也不要缺少膏油。
歌 4:1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在帕子内好像鸽子;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,安卧在基列山旁。
歌 6:5 求你转眼不看我,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。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,安卧在基列山旁。
歌 7:5 你的头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;你头上的发像紫色。王被这下垂的发绺监禁了。
耶 2:16 挪弗人和答比匿人,也剃光你的头顶。
结 5:1 人子阿,你要拿一把快刀,当作剃头刀,用这刀剃你的头发和你的胡须,拿天平称须发,分成三分。
弥 1:16 你要为你所喜爱的儿女剪除你的头发,使头光秃,要大大的光秃,如同秃鹰,因为他们都被掳去,离开了你。
太 5:36 也不可指着你的头起誓,因为你不能使一根头发变白或变黑。
太 6:17 但你禁食的时候,要油你的头,洗你的脸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