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1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离开本地、亲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创 26:2 耶和华向以撒显现,说,你不要下埃及去,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
出 20:12 当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得以长久。
出 23:33 他们不可住在你的地上,恐怕他们使你得罪我;你若事奉他们的神,这必成为你的网罗。
出 32:34 现在你去领这百姓,往我所告诉你的地方去,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;只是到我追讨的日子,我必追讨他们的罪。
出 34: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,扩张你的境界;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,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。
民 20:17 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。我们不走田间和葡萄园,也不喝井里的水,只走王道,不偏左右,直到过了你的境界。
民 21:22 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;我们不偏入田间和葡萄园,也不喝井‡Œ的°´,只走王道,直到过了你的境界。
申 2:27 求你让我从你的地经过;我只走大道,不偏左右。
申 5:16 当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得以长久,并使你可以得福。
申 6:10 耶和华你的神,领你进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赐给你的地;那里有又大又美的城邑,非你所建造的;
申 7:13 祂必爱你,赐福与你,使你人数增多,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,并你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犊、羊羔。
申 15:7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无论那一座城里,你弟兄中若有一个穷人,你向这穷乏的弟兄,不可心硬手紧;
申 16:20 你要追求公义,只当追求公义,好叫你存活,承受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
申 17:14 你进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,得了那地,居住的时候,若说,我要立一位王治理我,像四围的列国一样;
申 25:15 当用足重公道的法码,足量公道的量器。这样,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你的日子就得以长久。
申 26:2 就要将地里各种初熟的出产,就是从耶和华你神赐你的地上所收的,取些来盛在筐子里,往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去,
申 27:2 你们过约但河,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地,当天要为自己立起几块大石头,墁上石灰;
申 28:8 在你仓房里,并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耶和华必使所命定的福临到你;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申 28:11 耶和华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,必使你身所生的、牲畜所下的、地所产的,都丰富有余。
申 28:12 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,就是天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,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
士 11:17 就打发使者去见以东王,说,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。以东王却不应允。他们又打发使者去见摩押王,他也不允准。因此以色列人就住在加低斯。
士 11:19 然后以色列人打发使者去见亚摩利人的王西宏,就是希实本的王,对他说,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,往我们自己的地方去。
撒下 7:23 有谁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?以色列是地上独特的国民,是神去救赎出来作自己的子民,好为自己立名的;你又在你的民面前,为你自己、为你的地行大而可畏的事,将你的民从埃及,从列国和他们的神救赎出来,归与你自己。
撒下 24:13 于是迦得来见大卫,把这些灾告诉他,对他说,你愿意在你的地上有七年的饥荒临到呢?是你在敌人面前逃跑,被追赶三个月呢?是在你的地上有三日的瘟疫呢?现在你要思想,看看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。
王上 8:36 求你在天上垂听,赦免你众仆人和以色列民的罪,将当行的善道指教他们,且降雨在你的地上,就是你赐给你民为业之地。
代下 6:27 求你在天上垂听,赦免你众仆人和你民以色列的罪,将当行的善道指教他们,且降雨在你的地上¼Œ就是你赐给½ 民为业之地。
代下 20:11 看哪,他们怎样报复我们,要曀¥驱逐我们离¼€你的地,就是你赐给我们为业的。
诗 85:1 耶和华阿,你喜悦了你的地,使雅各从被掳归回。
赛 8:8 必冲入犹大,涨溢泛滥,直到颈项;以马内利阿,那河展开翅膀,遍满你的地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