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3:13 撒母耳对扫罗说,你作了糊涂事了,没有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。若遵守,耶和华必在以色列中坚立你的国,直到永远;
撒上 13:14 但现在你的国必不得继续存立。耶和华已经为自己寻着一个合乎祂心的人,耶和华已经立他作百姓的领袖,因为你没有遵守耶和华所吩咐你的。
撒上 20:31 耶西的儿子若在地上活着,你和你的国必站立不住。现在你要打发人去,将他捉拿交给我;他是该死的。
撒下 7:16 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你面前永远坚立;你的国位必永远坚定。
王上 1:47 王的臣仆也来为我们的主大卫王祝福,说,愿你的神使所罗门的名比你的名更尊荣,使他的国位比你的国位更大;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。
王上 9:5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,使你治理以色列,直到永远,正如我应许你父亲大卫说,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王上 11:11 耶和华对所罗门说,你既行了这事,不遵守我所吩咐你守的约和律例,我必将你的国撕去,赐给你的臣仆。
代下 7:18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,正如我与你父大卫所立的约,说,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作以色列的统治者。
诗 145:13 你的国是永远的国,你的管治权存到万代。
赛 55:5 看哪,你素不认识的国民,你要召来;素不认识你的国民,也必向你奔跑,都因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以色列的圣者,因为祂已经荣耀你。
但 4: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树根的不,等你知道诸天掌权,以后你的国必定归你。
但 4: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,有声音从天降下,说,尼布甲尼撒王阿,有话对你说,你的国位离开你了;
但 5:28 毗勒斯,就是你的国分裂,归与玛代人和波斯人。
太 6:10 你的国来临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路 11:2 耶稣说,你们祷告的时候,要说,父阿,愿你的名被尊为圣,愿你的国来临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