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2 我必使你成为大国;我必赐福给你,使你的名为大;你也要使别人得福。
创 17: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亚伯兰,要叫亚伯拉罕,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。
创 32:28 那人说,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;因为你与神与人较力,都得了胜。
创 32:29 雅各问祂说,请将你的名告诉我。但那人说,你何必问我的名?于是祂在那里给雅各祝福。
创 35:10 并且对他说,你的名原是雅各,从今以后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色列。这样,神就给他起名叫以色列。
出 5:23 自从我去见法老,在你的名里说话,他就苦待这百姓,你一点也没有拯救你的百姓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1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所说的这事我也要行;因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,并且我按你的名认识你。
申 2:25 从今日起,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,且因你发颤战抖。
士 13:17 玛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,请告诉我你的名叫什么,到你话应验的时候,我们好尊敬你。
撒下 7:26 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撒下 22:50 耶和华阿,因此我要在列国中称谢你,歌颂你的名
王上 1:47 王的臣仆也来为我们的主大卫王祝福,说,愿你的神使所罗门的名比你的名更尊荣,使他的国位比你的国位更大;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。
王上 8:33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败在仇敌面前,又归向你,承认你的名,在这殿里向你祷告恳求,
王上 8:35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王上 8: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;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,是称为你名下的。
王上 18:31 以利亚照雅各子孙支派的数目,取了十二块石头,(耶和华的话曾临到雅各,说,你的名要叫以色列,)
代上 17:24 你的名永远坚立,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,实在是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代下 6:24 你的民以色列若因犯罪得罪你,败在仇敌面前,又回转承认你的名,在这殿里,在你面前祷告恳求,
代下 6:26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代下 6:3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,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,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,敬畏你,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;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,是称为你名下的。
代下 14:11 亚撒呼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我们或是有能,或是无力,除你以外,没有谁能帮助我们。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求你帮助我们,因为我们信靠你,在你的名里来攻击这军众。耶和华阿,你是我们的神,不要让人胜过你。
代下 20:8 他们住在这地,又在这地为你的名建造圣所,说,
代下 20:9 倘有祸患临到我们,无论是刀剑灾殃,或是瘟疫饥荒,我们在急难的时候,站在这殿前,在你面前向你呼求,因为你的名在这殿里,你必垂听而拯救。
诗 8:1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;你将你的荣美彰显于天!
诗 8:9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!
诗 9:2 我要因你喜乐欢欣;至高者阿,我要歌颂你的名
诗 18:49 耶和华阿,因此我要在列国中称谢你,歌颂你的名
诗 22:22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告你的名;在会中我要赞美你。
诗 25:11 耶和华阿,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孽,因为我的罪孽重大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