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敌。
伯 40:14 这样,我也就称赞你,因你的右手能救自己。
诗 18:35 你把你救恩的盾牌赐给了我,你的右手扶持我;你的温和俯就使我为大。
诗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敌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诗 44:3 因为他们不是靠自己的刀剑得地土,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拯救;乃是靠你的右手、你的膀臂、和你脸上的亮光,因为你喜悦他们。
诗 45:4 为了真理、温柔、公义,愿你在威严中坐车前往,无不得胜;愿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。
诗 48:10 神阿,你受的赞美,正如你的名一样,直到地极;你的右手满了公义。
诗 63:8 我魂紧紧的跟随你;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诗 74:11 你为什么缩回你的手,缩回你的右手?求你从怀中伸出来,毁灭他们。
诗 89:13 你有大能的膀臂;你的手有力,你的右手也高举。
诗 138:7 我虽行在患难中,你必使我存活;我的仇敌发怒,你必伸手抵挡他们,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
诗 139:10 就是嚀¨那里,你的手也¿…引导我,你的右手必紧握着我。
赛 41: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我紧握你的右手,对你说,不要害怕,我必帮助你。
太 5:30 若是你的右手叫你绊跌,就砍下来丢掉;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,强于你全身往火坑里去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