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伯 35:8 你的邪恶只能害像你这样的人,你的公义只能叫世人得益处。
诗 5:8 耶和华阿,求你因那埋伏等候我的人,凭你的公义引领我;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。
诗 31:1 耶和华阿,我投靠你;求你使我永不羞愧。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。
诗 35:24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按你的公义为我伸冤,不让他们向我夸耀。
诗 35:28 我的舌头要终日论说你的公义,并且赞美你。
诗 36:6 你的公义,好像神的众山;你的判断,如同深渊;耶和华阿,人和牲畜,你都救护。
诗 37:6 祂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
诗 40:10 我未曾把你的公义隐藏在心里;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救恩;在大会中,我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真实。
诗 51:14 神阿,拯救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;我的舌头就欢唱你的公义
诗 71:2 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,救拔我;求你侧耳听我,拯救我。
诗 71:15 我的口终日要述说你的公义,和你的救恩,因我不知其数。
诗 71:19 神阿,你是行过大事的,你的公义甚高。神阿,谁能像你?
诗 71:24 并且我的舌头,要终日讲论你的公义;因为那些谋害我的人,已经蒙羞受辱了。
诗 72:1 神阿,求你将你的判断赐给王,将你的公义赐给王的儿子。
诗 88:12 你的奇事岂能在幽暗里被知道么?你的公义岂能在忘记之地被知道么?
诗 89:16 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腾,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。
诗 119:40 看哪,我羡慕你的训辞;求你使我在你的公义中活着。
诗 119:142 你的公义是永远的公义,你的律法尽是真理。
诗 143:11 耶和华阿,求你为你的名将我救活;凭你的公义,将我从患难中领出来;
诗 145:7 他们要记念且说出你至大的美善,并要欢唱你的公义
赛 48:18 甚愿你素来听从我的命令!你的平安就必如河水,你的公义就必如海浪。
赛 57:12 我要指明你的公义和你所行的,但这些都必与你无益。
赛 58:8 这样,你的光就必突然发出如晨光,你所得的医治要速速发生。你的公义必在你前面行;耶和华的荣耀必作你的后盾。
赛 62:2 列国必见你的公义,列王必见你的荣耀;你必得新名的称呼,是耶和华亲口指定的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