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0:14 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,你们要在洁净的地方吃。你和你的儿女都要同吃,因为这些是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给的,作你的分和你儿子们的分。
利 18:21 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与摩洛,因而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民 18:11 以色列人礼物中的举祭,并一切的摇祭,也都是你的,我已赐给你和你的儿女;这要作永远的定例;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。
民 18:19 凡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圣物中的举祭,我都赐给你和你的儿女;这要作永远的定例。这是给你和你的后裔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永远的盐约。
申 6:7 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,无论你坐在家里,行在路上,躺下,起来,都要谈论。
申 13:6 你的同母兄弟,或是你的儿女,或是你怀中的妻子,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,若暗中引诱你,说,我们去事奉别神罢,(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,
申 28:32 你的儿女必被交给别国的民;你虽亲眼看着,终日切望,甚至失明,你的手却无力拯救。
申 28:53 你的仇敌困迫你,你在围困窘迫之中,必吃你本身所生的,就是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儿女之肉。
代下 21:14 看哪,耶和华要降大灾殃击打你的百姓、你的儿女和妻子、并你一切所有的。
伯 1:18 这人还说话的时候,又有人来说,你的儿女正在他们长兄的家里,吃饭喝酒;
伯 8:4 你的儿女若得罪祂,祂就任凭他们受自己过犯的掌握。
赛 49:17 你的儿女急速归回,毁坏你的、使你荒废的,必都离你出去。
赛 49:25 耶和华实在如此说,就是壮者所掳掠的,也可以夺回,强暴人所抢的,也可以解救;因为与你相争的,我必与他相争,我要拯救你的儿女
赛 54:13 你的儿女都要受耶和华的教训,你的儿女必大享平安。
耶 5:7 我怎能赦免你呢?你的儿女离弃了我,又指着那不是神的起誓。我使他们饱足,他们就行奸淫,成群的到娼妓家里。
耶 5:17 他们必吃尽你的庄稼和你的粮食,吃尽你的儿女;他们必吃尽你的牛群羊群,吃尽你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;又必用刀毁坏你所倚靠的坚固城。
耶 31:17 耶和华说,你末后必有指望,你的儿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。
耶 38:23 人必将你的后妃和你的儿女,带到迦勒底人那里;你也不得逃脱他们的手,必被巴比伦王的手捉住;你也必使这城被火焚烧。
结 23:25 我必以妒忌攻击你,使他们以忿怒对付你;他们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,你遗留的人必倒在刀下;他们必夺去你的儿女,并用火焚烧你所遗留的。
何 4:6 我的民因无那样的认识而灭绝;你弃掉那样的认识,我也必弃掉你,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;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,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
摩 7: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,你的儿女必倒在刀下,你的地必有人用绳子量了分取,你自己必死在污秽之地;以色列民定被掳去离开本地。
太 23:37 耶路撒冷阿,耶路撒冷阿,你常杀害申言者,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。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,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,只是你们不愿意。
路 13:34 耶路撒冷阿,耶路撒冷阿,你常杀害申言者,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。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,好像母鸡把自己的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,只是你们不愿意。
约贰 1:4 我看到你的儿女,有照着我们从父所受的诫命,在真理中行事为人的,就大大欢乐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