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诗 30:9 我被害流血,下到坑中,有什么益处呢?尘土岂能赞美你,传说你的信实么?
诗 36:5 耶和华阿,你的慈爱,及于诸天;你的信实,达到穹苍。
诗 40:10 我未曾把你的公义隐藏在心里;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救恩;在大会中,我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真实。
诗 54:5 祂要报应那些埋伏等候我之人的恶。求你凭你的信实灭绝他们。
诗 57:10 因为你的慈爱如诸天之大;你的信实达到穹苍。
诗 71:22 我的神阿,我也要鼓瑟赞美你,赞美你的信实;以色列的圣者阿,我要弹琴歌颂你。
诗 88:11 岂能在坟墓里述说你的慈爱么?岂能在灭亡中述说你的信实么?
诗 89:1 我要歌唱耶和华的慈爱,直到永远;我要用口将你的信实传与万代。
诗 89:2 因我曾说,你的慈爱必建立到永远;你必将你的信实,坚立在诸天之上。
诗 89:5 耶和华阿,诸天要称赞你的奇事;在圣者的会中,要称赞你的信实。
诗 89: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谁能像你这大能的耶和华呢?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。
诗 108:4 因为你的慈爱大过诸天,你的信实达到穹苍。
诗 119:90 你的信实存到万代;你坚定了地,地就长存。
诗 143:1 耶和华阿,求你听我的祷告,侧耳听我的恳求,凭你的信实和公义应允我;
哀 3:23 每早晨这些都是新的;你的信实,极其广大。
太 9:22 耶稣转过来,看见她,就说,女儿,放心,你的信救了你。从那时候,那女人就得了拯救。
太 15:28 于是耶稣回答她说,妇人,你的信心真大!照你所愿的给你成全罢。从那时候,她的女儿就得了医治。
可 5:34 耶稣对她说,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去罢!你的灾病痊愈了。
可 10:52 耶稣说,去罢,你的信救了你。他立刻看见了,就在路上跟随耶稣。
路 7:50 但耶稣对那女人说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走罢!
路 8:48 耶稣就对她说,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走罢!
路 17:19 就对那人说,起来,走罢,你的信救了你。
路 18:42 耶稣说,你可以看见,你的信救了你。
徒 28:21 他们对他说,我们并没有接到从犹太来论你的信,弟兄中也没有人来报告,或说到你有什么不好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