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2:27 你的仆人,凡带兵器出去打仗的,都要照我主所说的,在耶和华面前过去打仗。
书 9:24 他们回答约书亚说,因为实在有人告诉你的仆人,耶和华你的神曾吩咐祂的仆人摩西,把这全地赐给你们,并将这地的一切居民从你们面前除灭,所以我们为你们的缘故甚怕丧命,就行了这事。
书 10:6 基遍人就打发人往吉甲的营中去见约书亚,说,你不要袖手不顾你的仆人,求你速速上我们这里来拯救我们,帮助我们,因为住山地亚摩利人的诸王,都聚集攻击我们。
撒下 7:27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说,我必为你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向你如此祷告。
撒下 18:29 王问说,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?亚希玛斯说,约押打发王的仆人和我,你的仆人,那时我看见众民大大喧嚷,却不知道是什么事。
王上 1:26 惟独我,就是你的仆人,和祭司撒督,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并你的仆人所罗门,他都没有请。
王上 8:32 求你在天上垂听并行事,审断你的仆人,定恶人有罪,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;称义人为义,照他的义赏赐他。
王上 18:36 到了献晚祭的时候,申言者以利亚近前来,说,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,耶和华阿,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,也知道我是你的仆人,又是凭你的话行这一切事。
王下 16:7 亚哈斯差遣使者去见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,说,我是你的仆人,你的儿子;现在亚兰王和以色列王起来攻击我,求你上来救我脱离他们的手。
代上 17:25 我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你必为他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在你面前如此祷告。
代上 17:26 耶和华阿,惟有你是神,论到你的仆人,你已讲说了这美好的事。
代下 2:10 至于你的仆人,就是砍伐树木的工人,我必给他们打好了的小麦二万歌珥,大麦二万歌珥,酒二万罢特,油二万罢特。
代下 6:23 求你从天上垂听并行事,审断你的仆人,报应恶人,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;称义人为义,照他的义赏赐他。
诗 89:51 耶和华阿,你的仇敌,用这羞辱羞辱了你的仆人,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脚踪。
诗 116:16 耶和华阿,我真是你的仆人;我是你的仆人,是你婢女的儿子;你已经解开我的绑索。
诗 119:17 求你厚待你的仆人,使我存活,并且遵守你的话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