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4 他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: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,我在拉班那里寄居,直留到如今。
创 39:19 约瑟的主人听见他妻子对他所说的话,说,你的仆人如此待我,他就发怒,
创 46:34 你们要说,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养牲畜为业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这样,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。
创 50:18 他的哥哥们又来俯伏在他面前,说,我们是你的仆人
出 5:15 以色列人的官长就来哀求法老说,为什么这样待你的仆人
出 32:13 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,你曾指着自己向他们起誓说,我要使你们的后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,并且我要把所应许的这全地,赐给你们的后裔,他们要永远承受为业。
利 25:6 地在安息年出产的,要给你和你的仆人、婢女、雇工、并寄居的外人当食物,
民 32:27 你的仆人,凡带兵器出去打仗的,都要照我主所说的,在耶和华面前过去打仗。
申 5: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牛、驴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,使你的仆人、婢女可以和你一样安息。
申 9:27 求你记念你的仆人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,不要看这百姓的顽梗、邪恶、罪过,
书 9:8 他们对约书亚说,我们是你的仆人。约书亚问他们说,你们是什么人?是从那里来的?
书 9:24 他们回答约书亚说,因为实在有人告诉你的仆人,耶和华你的神曾吩咐祂的仆人摩西,把这全地赐给你们,并将这地的一切居民从你们面前除灭,所以我们为你们的缘故甚怕丧命,就行了这事。
书 10:6 基遍人就打发人往吉甲的营中去见约书亚,说,你不要袖手不顾你的仆人,求你速速上我们这里来拯救我们,帮助我们,因为住山地亚摩利人的诸王,都聚集攻击我们。
士 7:10 倘若你怕下去,就带你的仆人普拉下到营那里去。
撒上 17:32 大卫对扫罗说,人都不必因这非利士人丧胆。你的仆人要去与这非利士人战斗。
撒上 25:8 可以问你的少年人,他们必告诉你。所以愿这些少年人在你眼前蒙恩,因为我们是在好日子来的。求你将手上所有的,无论是什么,赐一点给你的仆人们,和你儿子大卫。
撒下 7:20 主耶和华阿,大卫还有何言可以对你说呢?因为你知道你的仆人
撒下 7:27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说,我必为你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向你如此祷告。
撒下 11:21 从前打死耶路比设儿子亚比米勒的是谁呢?岂不是一个妇人从城墙上抛下一块上磨石来,打在他身上,他就死在提备斯么?你们为什么挨近城墙呢?你就说,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。
撒下 11:24 射箭的从城墙上射王的仆人,射死几个;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。
撒下 14:20 你的仆人约押行这事,为要使事情有转圜;我主却有智慧,如神使者的智慧一样,能知地上一切的事。
撒下 14:31 于是约押起来,到押沙龙家里,问他说,你的仆人为何放火烧了我的那块田呢?
撒下 15:8 因为你的仆人住在亚兰的基述时,曾许愿说,耶和华若使我回耶路撒冷,我必事奉耶和华。
撒下 15:34 你若回城去,对押沙龙说,王阿,我愿作你的仆人;我从前作你父亲的仆人,现在我也照样作你的仆人;这样,你就可以为我破坏亚希多弗的计谋。
撒下 18:29 王问说,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?亚希玛斯说,约押打发王的仆人和我,你的仆人,那时我看见众民大大喧嚷,却不知道是什么事。
撒下 19:37 求你准仆人回去,好死在我本城,葬在我父母的墓旁。这里有你的仆人金罕,让他同我主我王过去;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待他。
王上 1:26 惟独我,就是你的仆人,和祭司撒督,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并你的仆人所罗门,他都没有请。
王上 2:39 过了三年,示每的两个仆人逃到迦特王玛迦的儿子亚吉那里去;有人告诉示每说,看哪,你的仆人在迦特。
王上 5:6 所以求你吩咐人从利巴嫩为我砍伐香柏木,我的仆人必与你的仆人一同作工,我必照你所说定的,把你仆人的工价给你;因为你知道,在我们中间没有人像西顿人那样善于砍伐树木。
王上 8:32 求你在天上垂听并行事,审断你的仆人,定恶人有罪,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;称义人为义,照他的义赏赐他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