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9:3 我就出到你躲藏的田里,站在我父亲旁边,与他谈论你的事;我看看情形怎样,就必告诉你。
撒下 15:3 押沙龙对他说,看哪,你的事有情有理,无奈王没有委人听你伸诉。
撒下 19:29 王对他说,你何必再题你的事呢?我说,你要与洗巴均分地土。
王上 10:6 她对王说,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,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,实在是真的;
代下 9:5 她对王说,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,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,实在是真的;
代下 26:18 他们阻挡乌西雅王,对他说,乌西雅阿,给耶和华烧香不是你的事,乃是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就是那些分别出来烧香之人的事。你出圣所罢,因为你干犯了神,你必不会从耶和华神那里得尊荣。
诗 37:5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,并信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
赛 47:13 你筹画太多,以致疲倦。让那些观天象的,就是看星宿、逢月朔说预言的,都站起来,救你脱离所要临到你的事
路 1:4 使你深知所教导你的事,都是确实的。
路 16:2 主人叫管家来,对他说,我所听到关于你的事,是怎么样?把你管家职分的账目交代清楚,因你不能再作管家了。
徒 21:24 你带这些人去,与他们一同行洁净的礼,替他们缴费,叫他们得以剃头,这样,众人就可知道,先前所听说你的事都是虚的,反而你自己却是按规律而行,遵行律法。
徒 23:35 就说,等告你的人来到,我要细听你的事。便吩咐人把他看守在希律的王府里。
徒 26:16 你起来站着,我向你显现,正是要选定你作执事和见证人,将你所看见我的事,和我将要显现给你的事,见证出来;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