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1:6 我已经亲自分派但支派中,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;凡心中有智慧的,我已赐他们心中有智慧,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
出 31:11 膏油和供圣所用馨香香料的香。他们都要照我所吩咐你的一切去作。
申 6:19 照耶和华所说的,从你面前撵出你的一切仇敌。
申 7: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,你要将他们除灭;你的眼不可怜惜他们。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,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17:10 你要照着他们从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指示你的判语去行;你要照着他们所指教你的一切话谨守遵行。
申 28:14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话,你不可偏离左右,去随从事奉别神。
书 1:7 只要刚强,大大壮胆,照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谨守遵行,不偏离左右,使你无论往那里去,都可以顺利。
撒下 7:9 凡你所到之处,我都与你同在,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。我必使你得大名,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。
王上 8:50 饶恕犯罪得罪你的民,赦免他们违背你的一切过犯,使他们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,叫掳掠他们的人怜恤他们;
代上 17:8 凡你所到之处,我都与你同在,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。我必使你得大名,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。
代上 17:10 并不像我命士师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来那样;我必制伏你的一切仇敌。再者,我耶和华向你宣告,耶和华必为你建立家室。
诗 20:3 愿祂记念你的一切素祭,悦纳你的燔祭。〔细拉〕
诗 20:4 愿祂照你心所愿的赐给你,成就你的一切筹算。
诗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敌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诗 103:3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医治你的一切疾病;
诗 119:6 我看重你的一切诫命,就不至于羞愧。
诗 143:5 我追想古时之日,默念你的一切作为,默想你手的工作。
耶 1:17 所以你当束腰,起来将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话告诉他们;不要因他们惊惶,免得我使你在他们面前惊惶。
耶 22:22 风要牧放你的一切牧人,你所爱的人必被掳去;那时你必因你一切的恶,抱愧蒙羞。
耶 50:21 耶和华说,上去攻击她,攻击米拉大翁之地,又攻击比割的居民。要摧残毁灭净尽,照我所吩咐你的一切去行。
结 35:12 你也必知道我耶和华听见了你的一切毁谤,就是你攻击以色列众山的话,说,这些山荒凉,是归我们吞灭的。
徒 10:33 所以我立刻打发人到你那里,你来了很好。现在我们都在神面前,要听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话。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