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70页 共208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0 他说,我在园中听见你的声音,我就害怕,因为我是赤身露体的;所以我藏了起来。
创 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,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;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,你要伤他的脚跟。
创 3:17 又对亚当说,你既听妻子的话,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,地必因你的缘故受咒诅;你必终身劳苦,才能从地里得吃的。
创 6:18 我却要与你立约;你同你的儿子、妻子与儿媳,都要进入方舟。
创 8:16 你和你的妻子、儿子、儿媳都可以出方舟。
创 12:1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离开本地、亲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创 12:2 我必使你成为大国;我必赐福给你,使你的名为大;你也要使别人得福。
创 12:3 那为你祝福的,我必赐福与他;那咒诅你的,我必咒诅他。地上的万族都必因你得福。
创 12:7 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,说,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
创 12:18 法老就召了亚伯兰来,说,你这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为什么没有告诉我,她是你的妻子?
创 12:19 为什么说她是你的妹妹,以致我把她取来要作我的妻子?现在你的妻子在这里,把她带走罢。
创 13:8 亚伯兰就对罗得说,你我不可相争,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争,因为我们是弟兄。
创 13:15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,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创 13:16 我也要使你的后裔如同地上的尘沙那样多,人若能数算地上的尘沙,才能数算你的后裔。
创 14:23 凡是你的东西,就是一根线、一根鞋带,我都不拿,免得你说,我使亚伯兰富足。
创 15:1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,说,亚伯兰,你不要惧怕;我是你的盾牌,是你极大的赏赐。
创 15:4 但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,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;你本身将要生的,才是你的后嗣。
创 15:5 于是领他走到外边,说,你向天观看,数算众星,能数得过来么?又对他说,你的后裔将要如此。
创 15: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确实知道,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,又服事那地的人;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。
创 15:18 当那日,耶和华与亚伯兰立约,说,我已赐给你的后裔,从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,
创 16:10 又说,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,甚至不可胜数;
创 16:11 并说,你如今怀孕要生一个儿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,因为耶和华听见了你的苦情。
创 17:2 我要与你立约,使你的后裔极其增多。
创 17: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亚伯兰,要叫亚伯拉罕,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。
创 17:6 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;我必使多国从你而立,多王从你而出。
创 17: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,就是迦南全地,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,我也必作他们的神。
创 17:9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,至于你,你和你的后裔当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约。
创 17:10 你们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礼;这就是我与你并你的后裔所立的约,是你们所当遵守的。
创 17:15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,至于你的妻子撒莱,不可再叫撒莱,她的名要叫撒拉。
创 18:10 其中一位说,到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;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撒拉在那位后边的帐棚口也听见了这话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70页 共20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